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1 13:02:07| 人氣23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吵雜工作(生活恐怖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轟~~~~~~轟~~~~~~~轟
一陣陣轟隆的聲音,一陣陣傳入我耳朵裡,午夜十二點人在睡覺我在工作,恩~不錯!!我就是上大夜班,別人上課我在睡覺,我在上班別人在睡覺,自從當了貧窮建教生後一直生活就是日夜顛倒,況且建教生領的錢很少,少的很,我們在當建教生的都說自己是(台傭)、(廉價工人)、(出氣筒)‧‧‧‧‧等等,埃!!無奈真無奈,不過有一失必有一得,因為提早體驗社會經驗提早知道人的險惡社會的種種事情,這樣以後出路不怕辛苦(雖然現在很辛苦),在這樣一天天的上班,從無趣變的有趣,從辛苦變的值得,從疲憊變的歡樂,在這樣的環境下與外勞互動,雖然大夜班很辛苦但是卻也很輕鬆,輕鬆的是沒有高級人士在看管,可以很輕鬆的工作輕鬆的摸魚輕鬆的打瞌睡~呵呵。

最後一聲手機鬧鐘,阿!!時間又到了23:30了,打斷了跟室友玩(變態遊戲),什麼變態遊戲??哈!!兩個大男生學著A片姿勢,姿勢真是百招片段,真是夠了。我也玩的那麼爽,本人也是很變態的,哈哈。
準備了上班的東西,看了看發現一樣東西沒拿,發現了還有一頭豬還沒拿,呵呵!!是學弟他也是夜班的,叫了他起床後,穿著超爛的帆布鞋,說聲:「親愛的!(室友)人家要去上班囉,在家好好睡唷!!要想我捏。」說著說著,關了電燈一如往常的聽著音樂走向警衛室等在我的公司車車。
轟轟轟!!轟轟轟!!轟轟轟!!
來到這熟悉的聲音,放著包包聽著手裡得MP3慢慢等著00:00上班,此時有點睏,糟糕!!果然太早起床不好,這下又要使出我的必殺絕招最高境界,命名(瞌睡做法)就是一邊睡然後就一邊工作,很高明吧!!連我都覺得不可思議,想著想著!!上班的訊號來了!!午夜十二點正式上班,懶懶的身體睏睏的頭腦作出反應,走向了機台檢查一下有沒有問題,恩!!確定沒問題,幫機台開了幾,發出令人討厭的聲音,拿了筆準備一切要做的東西,走去裡面外勞工作地方,看看他們是做哪一種版子(我是做電子業的),一切都用好,回到我的工作崗位,放著他們要做的版子,等著那位唯一一個夜班的大佬(指高級人士),我們都叫他(爸爸)當然不敢在他面前叫囉,叫了準備罵的!!終於等到(爸爸)來了,他交代一下給我們的組長走了走看了看,終於走出我們工作的範圍,氣氛一下又變的歡樂無比的工作場面,他走時差不多01:30,這時我整個人一下就放鬆下來,坐著椅子懶懶散散的工作。

zZzZzZz~~~
糟糕!!又不小心使出(瞌睡做法),精神恍惚疲憊不堪,埃!!看了時間,怎麼才02:00時間怎麼過那麼慢,在抱怨中!!感到一身汗,阿~~好熱,做不下去了的感覺,跑去開外面的門讓風吹進來,哇!!一點風都沒有,一樣的熱阿,熱到跑進去裡面吹一下冷進電風扇,讓身體涼一下,疑??頓時發現!!外勞的版子變的少之又少,趕緊跑回去崗位繼續了工作,天氣熱就算了聲音還是那麼吵雜。
天阿!!精神恍惚做著做著,忽然背後發現不對勁吹來一陣冷風,恩!!不錯,老天知道我的痛苦了,又發現背後好像有人在看我的樣子!!懶懶散散的轉了頭,看了看沒啥東西馬,自己在嚇自己!!不過這感覺一直都在,雖然精神恍惚但這種感覺更令我討厭,明明沒東西卻感覺有東西在看著你的樣子,再次轉頭過去!左看看,右看看,正在往上看的時候,背椎發冷一下開始,阿~~阿~~阿!!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發現有一個小妹妹在轉角的角度,露出半邊臉半邊眼睛半邊嘴巴重點的是他在很上面的看著我,整個人起雞皮疙瘩不到三秒的時間瞬間的轉頭回去,精神飽滿假裝沒看見繼續做我的工作,這時發現!!右邊的脖子在痛連到右肩肩膀,天阿!!我知道錯了,我會好好的工作的(雖然心理這麼唸)但是痛楚一樣的痛,真雖阿。

鐺~~~鐺~~~鐺~~
呼~一路精神飽滿的做到那令人想聽得鐘聲,04:00正是休息的時候,來的一陣酸痛與睏魔,找了地方一躺就睡,睡的時候也不放過我,那該死的(鬼),呸呸呸!是那該死的(好兄弟),竟然讓我夢到超奇怪超奇怪的夢,一會兒又來了那大家都討厭的鐘聲,休息都休息不好,提著那想睡的身軀走向了崗位,又不自覺使出(瞌睡做法)這時候時間05:00,忽然間腳下很冷超冷溫度,讓我又有精神工作了,一瞬間我又看到模糊的影子在前方看著我!!一顆好像人頭飄阿飄,微微笑的看著我,當然我是低著頭做我的事情!!又發現右邊門一下白影一下黑影在晃動,還有那一點點的說話聲,我卻看不到任何東西,發毛發到快沒毛了,我還是靜靜的低著頭做,裝做一切沒看到的樣子,6:30我腳裸上的異常冷溫度漸漸不見,右邊門口傳來一陣陣腳步聲,我連想都不敢想,一步一步的接近,氣氛漸漸緊張了起來,來了!!腳步聲終於來到門口面前,我鼓起勇氣去看了一眼,靠!!原來是爸爸(高級人士),害我緊張的心都跳的七上八下,看了看後面門口,發現已經天亮了!然怪好兄弟都跑光光,埃!!真是恐怖得夜晚恐怖的工作,真衰阿!在恍惚期間,阿!!發現時間已經到了07:10了趕緊關機台,準備洗機台整理環境地區,呼~~全部弄玩發現07:50,哇!!還有十分鐘偷閒,爽阿,想想這一天遭遇真夠衰的,看到好兄弟就算了,脖子也一陣酸痛肩膀也好像有人在坐的樣子,阿阿!!阿彌陀佛,不可以亂想不可以亂想。一陣鐘聲,那響亮的鐘聲已經完成我這一天的工作了,回宿舍吧。這時是08:00下班時間。


◎小心!!  注意四周  可能都有聲音影子



文後感言↓
其實那種東西不是那麼恐怖的,只是看你的感覺
這是一則真實故事,我在建教生活的工作
遇到(那個)能怎樣,只好乖乖裝做沒看見

小心!! 你四周可能都有不可思議的聲音與那白影黑影正在窺視你
   現在 
       注意
          說不定你正上方有  小妹妹沒半邊臉 正看著你

台長: 夜靜銘思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唉~~
好險我是白天看的...

沒有聽你的話昨晚看

呵~

有恐怖到
2006-07-04 18:20:52
FEATHER
真ㄉ嗎???
媽押....
還好你現在作早上ㄉ....
嚇死人ㄌ....
2007-03-22 11:10: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