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4 01:33:48|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失意也不過如此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二十三歲
我主觀的認為是我有始以來
最失意最失志的時刻
我的工作…只是一個ktv服務生
工作性質…只是一個parttime
工作動作…只是一直彎腰微笑
工作附加…只是二張百元鈔就可以買我的大腿
工作時薪…只是一百○一元
工作時間…只是八點半到六點半
工作服裝…只是一件高腰褲、襯衫、領結、背心
工作髮型…只是一定要夾好的台妹頭
工作化妝…就是一定要紅到害羞的口紅
我二十三歲
大學財金系畢業
剩下一年的教育學程
往後的星期二到五的晚上要上學程的課
也就是我下班後要火速的趕去上課
八點多下課後…
要再回家…做個短暫的休息…
然後…收店…
可以上床睡覺的時間…保守估計一點吧…還得要睡的著哦@"@~
@"@?幾點要起床ㄚ?
六點半吧@~@
如果一天只能睡五個半小時…我還能美美的…
那我想…天生麗質也不過如此嘛
失意…失志…
討論下來…其實…還不是很糟嘛!!
頂多只是睡不飽…
頂多只是被偷摸…
頂多只是腳很痛…
頂多只是賺不多…
頂多只是醜了點…
頂多只是累了點…
頂多只是不自由…
哎呀呀@"@~
要二點了…= =
馬上躺平…也許還有四個半小時的睡眠時間呢…
懷念睡飽的感覺…
原來…睡飽是那麼的幸福

台長: 純情小葡萄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