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7 23:15:18| 人氣4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黯 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 你…先 掛 電 話 吧!」在 我 回 應 之 前
你 抓 住 了 這 句 好 送 給 我 們 之 間 的
一 直 沒 睡 醒 也 一 直 沒 有 睡 去 的 沉 默
「你 去 睡 覺 吧 …」在 你 給 了 我 發 言 權 之 後
我 平 常 地 關 上 真 實 禮 貌 性 悄 悄 切 掉 心
在 昏 暗 裡 穿 戴 著 從 未 汰 換 過 的 習 慣
只 是 回 應 變 的 好 黯 然

「不 要…我 不 睡!」在 我 發 問 之 前
你 終 究 在 話 語 尾 聲 前 貼 上 了 這 張 封 條
讓 你 的 話 語 恍 若 屋 前 鮮 紅 醒目 的 門 聯
「好…哪 我 也 不 睡。」而 我 唯 一 的 對 句
只 能 是 你 僅 剩 的 橫 批 我 謹 慎 的 小 心 翼 翼
不 知 何 時 待 續 的 聲 明 坐 落 在 誰 都 不 打 擾 誰 的 靜 止 裡

這 頁 還 是 這 夜
在 我 記 憶 裡 很 深、很 深 地 褪 下 了
夢 中 的 我 躺 臥 在 你 微 溫 的 胸 口
是 誰 說 要 拉 我 走 出 絕 望
卻 不 再 牽 著 我 的 手
任 憑 眼 淚 不 停 地 流 呀 流
流 不 到 永 遠 溜 不 進 你 心 窩……





台長: 愛 失 能
人氣(4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只屬於傷心 |
此分類下一篇:失 足
此分類上一篇:遇見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