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7 22:57:08| 人氣2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崩 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漫 無 目 的 的 思 緒
心 思 不 知 飄 到 哪 裡
習 慣 孤 單 的 自 己
這 樣 的 患 得 患 失 沒 道 理

撥 著 沒 接 的 手 機
反 覆 撥 打 找 不 到 你
多 少 揣 測 的 交 替
微 笑 的 表 情 變 的 好 憂 鬱

是 否 是 我 根 本 不 曾 離 開 過 傷 心
胡 思 亂 想 後 狂 亂 的 情 緒
踟 躕 在 崩 潰 的 邊 緣
得 花 多 少 時 間 來 平 靜

看 著 相 本 反 覆 搜 尋 你 的 身 影
有 你 在 身 旁 連 痛 都 會 過 癮
我 明 白 我 早 已 失 去 幸 福 的 權 利
這 瞬 間 的 美 麗 不 斷 將 我 點 醒

其 實 我 早 明 白 在 這 寂 寞 的 夜 裡
能 陪 伴 我 的 終 究 只 有 傷 心

 

台長: 愛 失 能
人氣(2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