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8 10:09:35|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兩名  無聊人士



一名是  :  【 阿文 】



另一名是 :  【 毛毛 】



今天毛毛說要來我家"談情說愛. 哈哈  開玩笑的 我怎麼可能跟男生=    = 



之後下班 跟毛毛去買個吃的 結果遇到大哥  =  = 



嘿嘿  遇到他有好處 買東西不用花錢  哈哈 xd



回到家之後 看到姐姐跟姐夫 在哪吃東西 ˇ



後來阿文來了  白粗 又沒叫我幫你買



結果剩下一些些就給阿文吃了



累了 度估了   睡覺去



半夜起來 吵死了  兩名醉漢在哪耍白粗 吵死了  (還好沒有喝)



不然早上 上班一定遲到 =     =



還有 還有 我要爆料  我們的阿文先生聽說你 睡覺還可以放屁



哇哈哈 笑死我了  (我姐夫說的)  XD



你還真利害  連睡個叫你也可以放屁  佩服 佩服  !!




台長: 心中的遺憾 °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