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4 01:43:35|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Need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要帶著我去愛

為我推翻 所有孤單

用微笑 用溫暖 填滿了期待

你卻又讓愛 壞得如此簡單

看自己 亂了秩序

遺失的愛 已成光害

你離開 我還在

I need you I need you 別毀滅我的夜晚

灰暗中 淚蔓延得太快

來不及 看不清 黑夜跨越黎明

忘了清醒 忘了繼續

I need you I need you 別迷失我的未來

灰暗中 痛散得太緩慢

該放開 想走開 不要這片空白

忘了習慣 忘了遺憾

你說要帶著我去愛

為我推翻 所有孤單

用微笑 用溫暖 填滿了期待

你卻又讓愛 壞得如此簡單

看自己 亂了秩序

遺失的愛 已成光害

你離開 我還在

I need you I need you 別毀滅我的夜晚

灰暗中 淚蔓延得太快

來不及 看不清 黑夜跨越黎明

忘了清醒 忘了繼續

也許還會想念 也許還想看見

也許還有感覺 也許還要安慰

也許這一切 該完結

台長: 心中的遺憾 °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