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1 20:16:22| 人氣74|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是篇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能說 我認了 妳的不安 贏得妳信任

我卻得到妳 安慰的淘汰...

我該怎麼做勒?

怎麼做都不對...

我好累..活的好累..

不因為感情 而是因為太多太多的事情

好多好多的壓力 只是大家看不到而已

好煩 真的很煩 徹底的煩

總是再假裝著 我很快樂 也很幸福

事實上呢 吃屎吧...

很痛苦 也很難過

怎麼做都不對 總是欠很多很多...

能夠給予別人正確的方向 卻不能為自己找個方向

我不想走錯

舉個例子

民國87年,曾經喧騰一時的清大女學生情殺案,當時唸研究所的洪曉慧,為了爭奪男友,不昔殘忍殺害同班好友許嘉真,還以王水毀屍滅跡,而她也因此被判刑18年

今年 已經是他被關的 第九年

她錯了一步 走了九年 因為表現良好

所以高雄女子監獄 決定要替她 申請假釋

只因為錯了一步 走了這麼多步 也還不一定走的回原路

她真的還回的去 清大嗎? 她那九年的光陰呢?

她毀掉的 不單單只是一份愛情 一個人 而是 三個人 一份愛情

死的人 沒有了感覺 活的人 心中永遠有陰霾...

當然 這只是舉例

我必須先澄清 我現在的煩惱跟痛苦

跟感情沒有多少關係 幾乎是沒有

還是很煩 很悶

我該怎麼做 50G

你說看看 我要怎麼辦勒?

面對我那個她 我又該怎麼辦?

意義在那?現在我這樣活著的意義在那?

我不是那個能夠讓很多人笑

我不是那個能夠讓很多人開心的

那個人了 我變了

變的糟糕了 不過 我再想一定很多人

心理 在罵 幹 妳從來沒有讓我笑過 也沒有讓我開心過

哈哈哈 無所謂了

反正我又要開始尋找我的方向了

拎北一定找的到!!

我需要好多好多的錢

我需要好多好多的時間

我需要好多好多的感情

我需要一些愛情....

呵呵 加油吧

大家都加油..

還有就是 老師別當我...

媽的 我ㄧ想到那些老師機掰的臉孔

就歸肚子火 尤其是那個電子實習老師的臉

耖他媽的 那是什麼臉? 幹你娘機掰毛

看了真想巴下去 還有電子學跟數學也是

耖他媽的機掰 幹幹幹 有夠北爛的

沒差 最多讓他當 我沒差那些學分 幹!!

如果被退學 我一定回去找他們 還有拉拉

幹幹幹幹幹

龜肚子火....

台長: 二百五
人氣(74)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大家都叫我50G
我也有很多壓力...很怕讀南開讀到不能畢業...也很怕有科目沒過!!(雖然讀南開就很對不起父母了)但是我不想在對不起他們了
他們對我的期望很高...可是我的功課就是不怎麼樣!!(他們好像也已經接受我功課不好的事實了)
我也希望他們把我帶出去會讓他們有面子一點....可是我沒辦法做到!!
算了!!煩這麼多日子還是要過...就讓他順其自然吧!!
人家說過:不管傷心或快樂日子都是要過下去...為何不每天開開心心的過日子呢??
例如:我們班有一位每天都過得很快樂的同學,那就是我們的白雞同學!!其實我們是應該跟他學習一下!!
2007-06-21 21:10:58
本站老闆
哀 壓力之大
無人能解ㄚ....有夠慘的ㄚ
哈哈哈 妳真夠自覺了 哈哈哈
但是 就是開心不起來麻ㄟ...
不 其實白雞他很憂鬱的
他自己告訴我的 他說他很少快樂的
不然你也可以去看看他的報台之類的
也寫的很悲情...
安啦 同學 如果你被退學 我ㄧ定已經陪伴你了..
所以 你也不孤單的 他媽的 是誰安慰誰= =&quot
幹 怎麼變成這樣ㄌ勒?
2007-06-22 00:18:54
大家都叫我50G
哈哈
怎會變成這樣勒...我也不知道!!
糙!!不管拉...還沒發生的事不想管他那麼多了!!
等遇到在解決就好啦!!
每個事情都有一個解決的方法!!
2007-06-22 00:29:06
本站老闆
哈哈 是阿 我們兩個怎麼可能
這麼簡單就被退學勒 您說 是不是?
哈哈 就是真的被退學了 在去關說吧
哈哈 南開 是學殿
別忘了 哈哈哈
好北爛歐 同學 我要準備騎阿紫
殺去學校了歐...
2007-06-22 07:23:54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