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0 23:07:48|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晴失蹤第十六天ㄌ..到底發生ㄌ什麼事..
我做錯事ㄌㄇ..徐錦龍ㄉ女朋友說..我相信ㄊㄉ話就等ㄊㄅ..
我相信ㄊ..所以我會等..等到ㄊ願意出現ㄉ那天..
因為我很喜歡ㄊㄝ很愛ㄊ..
今天因為覺得很悶..很煩..
我做火車..從路竹座到高雄車站..想去走走逛逛..
看會不會好一點..
我覺得座火車有種很不一樣ㄉ感覺
那跟開車又是不一樣ㄉ..
我總覺得座火車就好像去旅行一樣..
這輩子第一次自己一ㄍ人去逛街..
自己一ㄍ人去買衣服買褲子..
倒是有點丟臉..我阿姨跟我說後站比較熱鬧..結果..
後站一點都不熱鬧..還害我多花6塊ㄉ月台票走去前站..
我就無聊用走ㄉ走去逛六合夜市..
逛完又走去新堀江..我這禮拜第二次去新堀江ㄌ..
那裡就像台北ㄉ西門町一樣..
只是ㄊ沒有西門町熱鬧..沒有西門町大..
我去逛ㄌ一家LEVI’Sㄉ店..看上ㄌ一件新款ㄉ501..
結果我就買ㄌ..ㄊ說要幫我打折..之後我沒想太多就付錢ㄌ..
之後再逛一逛..時間差不多要去做火車ㄌ..
坐在火車上我越想越不對..牌子拉起來看..
ㄊ沒幫我打折..高雄人心機真重..今天買ㄌ一件衣服一件褲子..
花ㄌ快4000..今年夏天再買一件衣服就好ㄌ..褲子不買ㄌ
已經夠ㄌ..再來要存錢..等到8月ㄉ到來..我就可以牽車ㄌ
我要牽三菱ㄉVIRAGE IO 新款ㄉ那台..
希望到時候小晴可以陪我去牽車..要再ㄊ去遊山玩水ㄉㄝ..
想小晴..每天都想..就連今天自己去高雄市晃晃ㄝ都很想ㄊ..
原本想去愛河ㄉ..可惜時間不夠多..座火車要40分鐘..九點四時又有車..
就沒去ㄌ..
有時間還是會多去走走散散心..不然我常常刻意ㄉ掩飾自己ㄉ情緒..
我看我一定會死ㄉ很早..
很想小晴..如果現在看到流星讓我許願ㄉ話..
我要許:小晴趕快上線ㄅ..我很想ㄊ..

台長: 峻榮
人氣(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