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6 08:27:46|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我失眠ㄌ~!!
雖然早早上床~
但是翻來覆去始終睡不安穩~
好多好多雜亂ㄉ思緒侵襲著我~
一直在找尋............
那ㄍ對ㄉ人~!!
對於現在這種生活算是平靜ㄇ??~
想出遠門走走~
想看更多這ㄍ世界ㄉ美~
但........有人願意陪我遠行ㄇ??
常常在作夢~
想著和大家一同在黃金色ㄉ海岸散步~
看著夕陽斜下~
接下來還有星星點綴ㄉ夜空作為餘興節目~
是不是我天生浪漫ㄉ個性在作祟~?!
還是大家都不解風情~??
不知道為什麼我反而期待開學~
好像有許多新鮮事等著我~!!
受不了每ㄍ人拖拖拉拉ㄉ個性~
受不了每ㄍ人ㄉ猶豫不決~
再也不想被任何人居限於目前渺小ㄉ框框裡~!!
我已經慢慢走入自己ㄉ世界~!!
星期5我想下南部走走~
想一起ㄉ就走ㄅ~!!
不想ㄑㄉ就乖乖呆在家面壁ㄅ~!!
家人一定會同意ㄉ啦~!!
也別說沒錢@@~
拜託..........又不是出國~!!


台長: 阿刺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