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0 23:24:17|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做這種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作夢竟然夢到
我當別人的小妾
也叫二奶或叫小老婆
夢境有些模糊了
在夢境裡感覺元配是個厲害的人
我是有苦衷萬不得已的小妾
我和元配都生了女兒
(雖沒看清楚可我覺得我女兒很可愛)
我還慶幸自己沒生兒子
否則元配生女兒
小妾生兒子
我的日子還要不要過啊
只可惜沒看到〝肇事者〞是誰
夢的場景跳到下一幕
只見我抱著女兒去見老夫人
老夫人見到我女兒後滿意的點頭笑了
我也欣喜的流下委屈安慰的眼淚
嗯﹏
我是不是電視看太多了



前天看TVBS的港劇「皆大歡喜」
雖然是一部喜劇
但是我剛好看到劇中的
二少奶在欺壓小二少奶的劇情


台長: 笨蛋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