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1 14:09:50|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返校返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哇。。。。。好久迷寫日記惹~~~~

說實在滴~最近我也沒發生蝦米逮記~~從上禮拜一感冒就都一直迷出門。。。。

所以也沒啥事情可以讓我想寫日記(真是對不起阿~各位)



今天是放寒假後滴返校日(領成績單ㄉ日子)

昨天 查成績時 看到紅色ㄉ字 呼。。。。差點暈倒><

因為自從上高中以來~還迷考過不及格ㄉ數字~~~

凹屋。。。怎ㄇ死都是敗在〝自然〞身上(58分)恨壓。。。。。

看完成績 並不抱太大ㄉ希望領成績單 因為分數一定會很難看><

當然~我也自己先向老哥認罪惹。。。(老哥~真是對不起壓!!)

這次期末考ㄉ心情影響我特別大><

本來以為。。。以前在段考前也有遇過讓我很難專心看書ㄉ事情~

考出來都還好。。。。迷想到這次因為〝他〞考ㄉ一蹋糊塗~"~

雖然現在還是常常想到你鼓勵過我ㄉ話~和你在一起ㄉ時候

你要我答應你 要好好ㄉ唸書不能再那ㄇ愛玩。。。。

你給我ㄉ鼓勵  現在全都變成最難過ㄉ回憶 很想忘記你對我所說ㄉ話

但是。。。真ㄉ好難><每次想起你對我ㄉ好~就會很捨不得

但~想起分開那天你對我所說ㄉ話~~我就好恨自己≧︿≦

幹麻要那ㄇㄉ相信你。。。幹麻要那ㄇ笨ㄉ對你放那ㄇ深ㄉ感情

曾經 老姐要我想看看自己對你到底是一種〝依賴〞還是真ㄉ愛你

想惹很久。。。。心裡面ㄉ答案始終是〝不知道〞這三個字~

今天已經是2月1號惹~離你該環我你所欠我ㄉ東ㄒ只剩下9天。。。。

我希望你別讓我覺ㄉ你是一ㄍ完全不能相信ㄉ人~

也希望 最後一次ㄉ相信~你不會讓我失望。。。。






雖然今天早上心情有點不太好 因為早上和朋友座車時

聽朋友在講ㄊ感情ㄉ事 又讓我想到惹〝他〞哎。。。。。

不過 領到成績單時心情還算好。。。因為都all pass!!

後來老師唸嚕前10名ㄉ人 本來以為我會掉到15名以後。。。。

誰知道竟然考惹第七名~(哈哈~有點爽>▽<)

雖然 答應老哥要拼第七名ㄉ諾言實現惹。。。

但是~這次每科ㄉ分數都退步><哎~~也不敢太高興ㄉ跟老哥說






老哥~老妹我會繼續加油滴~~不會再讓你失望ㄉ。。。。

PS。照片為‧‧‧1月21號淡水滴夜景

台長: ★聿仔〃Baby★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