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3 17:11:19|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最後一次的時候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下班 同事邀約吃臭臭鍋 !!

吃完 劉詩瑀打給我 後來約出來^^

已經晚上11.12點了

他騎機車^^

叫他先載我回家 ,, 放飲料 !! 結果還沒到我家 機車就沒油

幸好喔! 只有一小段路 不到五分鐘 "

飲料放完 " 去加油 !

它讓我騎一小段路 ,,

到了志遠他家! 她們在聊天 !!

我騎去友愛街 !! //* 因為志遠他家離友愛街蠻近

騎過去在回來 !! 好好玩> < "

下次要借台機車給我玩!!

最後他哥哥打來催= = 叫他快回去 鹹酥雞都快涼了 ...

回家了ˊ ˋ ..











        //* 這真的是最後一次嗎 !?

          真的不能跟從前一樣

          一起玩 ..

          也許是我沒好好珍惜之前的時光

台長: zzz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