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16 06:05:26| 人氣6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直接一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直接一點..

分類:艾の筆記
2013/07/28 15:04

其實

我常常覺得自己還蠻直接的

但是

又不是很直接-.-

不過我還是喜歡 人與人之間直接一點

因為

我很白痴 你不直白點 我實在不懂得啥是暗示-.-

雖然偶而我也喜歡暗示啦

但是如果真的要跟我溝通或是做什麼

千萬不要跟我用暗示的

因為我會非常超級的會錯意

▁▁▁▁▁▁▁▁▁▁▁▁▁▁▁▁▁▁▁▁▁▁▁▁▁▁▁▁▁▁▁▁▁▁▁▁▁▁▁▁▁▁▁▁▁▁▁▁▁▁▁▁▁▁▁▁▁▁▁▁▁▁▁▁▁▁

最近

都沒在打日記

我好怕空白掉

人會懶 會遺忘 我害怕失去這一塊

非常害怕

▁▁▁▁▁▁▁▁▁▁▁▁▁▁▁▁▁▁▁▁▁▁▁▁▁▁▁▁▁▁▁▁▁▁▁▁▁▁▁▁▁▁▁▁▁▁▁▁▁▁▁▁▁▁▁▁▁▁▁▁▁▁▁▁▁▁

多年前的人 頻頻出現了

多年的答案 其實我早就回應了

但是老話一句

我看見你們現在幸福快樂的 我很開心

對不起

我當年的絕情

不過說真的 我也有報應了

呀 天理循環

▁▁▁▁▁▁▁▁▁▁▁▁▁▁▁▁▁▁▁▁▁▁▁▁▁▁▁▁▁▁▁▁▁▁▁▁▁▁▁▁▁▁▁▁▁▁▁▁▁▁▁▁▁▁▁▁▁▁▁▁▁▁▁▁▁▁

最近脾氣很大呀我

真是壞透了

太沒水準了

台長: 狼皇
人氣(6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