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2 23:57:40| 人氣14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黃金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年的第二天
老哥難得大發慈悲
請我去看電影(轉)

黃金甲
沒有傳聞中的那麼難看啊

只是結局讓我有點無言而已= =+
這是個很悲哀的家庭慘劇啊



鞏俐真的好漂亮

看到她被元祥責怪時
感覺好難過啊
不過就是個求愛的女人
為何要把所有過錯推給她呢
話說回來她和元祥(大王元配夫人的兒子)有私情(汗)

唉唉真是慘烈(遙望)


電影的排場還不錯啊
最精采的是兩方軍隊對打的時候
每做一個動作就會喊一個字
比如:「禦」:全體防禦之類的

整個畫面顏色超漂亮的
富麗堂皇華麗到一種極致
配樂也蠻有氣勢的



周董在劇中飾演鞏俐的兒子
是個孝子(拇指)
演技我覺得還ok
既然是自己喜歡的偶像
當然是要支持他啦!!(跳)

不過..
為什麼他最後的結局是自殺啊(哭奔)

頭文字D的結局也差不多慘
看到心愛的女人跟別的男人擁吻
開著AE86邊開邊痛哭
最後還是加入車隊

有夠慘的(哭)


飾演蔣嬋的那位演員還蠻漂亮的
但也是個大悲劇
竟然愛上自己的親生哥哥元祥卻不知情(哭)
雖然她是引起這悲劇的重點人物(默)

反到是周潤發所飾演的大王
全劇中我最不喜歡的角色
因為他是個爛人
曲了鞏俐卻一直掛念著元配(蔣嬋根元祥的生母)
到了最後還殘酷的對待王后(鞏俐飾)和元杰(jay飾演)



打著打著就忍不住想把劇情全打出來

哎呀反正是個亂倫家庭大悲劇啦!!
而且看完會有種很矛盾的感覺
到底是要歸誰的錯呢??





不過至少我跟我哥的評價都還算不錯啦(轉)













故事背景:

在唐朝宮殿,描皇帝、皇后、大皇子和二皇子之間復雜的人物衝突及命運的糾葛。周潤發飾演的皇帝為了奪得江山,離棄了原配、帶著長子、迎娶了飾演皇后的鞏俐,繼承王位。皇后希望皇帝能改立周杰倫飾演二皇子為太子,檯面下不斷製造叛變機會,於是二皇子起義叛變弒父,金色的菊花則是叛軍們起義的象徵符號。皇帝武功高深莫測,身邊高手雲集,叛變是否可以一舉成功?
pic:演技一流,漂亮有氣質的鞏俐




pic:鞏俐跟周杰倫劇中的互動

pic:狼狽的周董
pic:戰爭場面~華麗xd

台長: 駱駝王
人氣(14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小鬍子阿毅 *
朕不給的,妳不能搶 XD
2007-01-07 00:14:08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