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9-16 23:26:23| 人氣5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面膜推薦】美顏故事Be’fas白金多胜肽抗皺面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又有好用的面膜來了,猴嗨森啊!大家都很愛敷臉吧!我也超愛 ,這款面膜最深得我心的是那實驗證明有效撫平皺紋33.3%

 

因為敷完後,我也證實真的好好用~~~~呵呵呵

可知道那有效撫平的33.3%對我這個快40的大媽有多震撼,相當在意外在表現的蕭媽本人,在時間已經進入30幾字尾的當下有多害怕,舉凡吃的用的抹的擦的甚至是敷的,都特別大膽嘗試卻又謹慎使用,畢竟已經有保養習慣了,也知道哪些產品比較適合自己的習慣和成效,這款來自國內統一集團統新科技大廠所製造的美顏故事Be’fas白金多胜肽抗皺面膜,最特別的部分就是產品所添加的白金微粒離子和多元抗皺胜肽,這二樣好東西可是對於愛美的大家能有相當幫助的有效成分唷!


看看產品外盒上的介紹你就知道這款美顏故事Be’fas白金多胜肽抗皺面膜的美肌效果了,話不多說趕緊來給他敷臉啦!

美顏故事Be’fas白金多胜肽抗皺面膜一盒是6入裝,據蕭媽所知美顏故事一系列的面膜除了成分頂級外,價格也是給他親民的灑花般平價,對於愛水又預算有限的大傢伙們真的是一個好消息,遇到特價時別忘記補貨ㄟ。

每一片的面膜上都有清楚的產品資訊,使用的方法和有效及期限也都清楚地打印在外包裝上。

這一款面膜的材質是採用日本蠶絲木漿纖維面膜,所以走的是國王的新衣隱形路線,有常在保養的水水們也應該對這種材質不陌生,很透氣很好吸收就是它的特色。

打開面膜包裝後,小心地拿出面膜,打開後將有珍珠膜的部分朝外,面膜部分直接貼著肌膚。

珍珠膜指的就是白色比較硬的那邊,敷上臉後整個呈現蒙面女俠的概念就是敷對邊了,左右調整到最佳位置後再將珍珠膜取下。面膜的精華液沒有甚麼特別的氣味,倒是材質的薄透感讓人在敷面過程中好舒服,面膜透氣的程度讓肌膚一直有股清新的舒適感。

話說這薄的不得了的面膜就這樣緊緊地貼在肌膚上,忙碌的大家就可以繼續忙自己的事啦!這種面膜的優點就是走到哪裡貼到哪裡,怎麼甩都甩不掉的啦!是不是有夠隱形的~~~透到我的雀斑還若隱若現不客氣的招呼雷~~~

等候15-20分鐘後就可以取下面膜啦!趁著肌膚正在吸收精華液的同時用指腹再按摩一下疲累的肌膚,將珍貴的保養成分緊緊鎖住,吼~~肌膚整個好水好軟Q喔!

第二天上妝時也覺得肌膚好有水感,敏感肌的我在敷面的過程中也沒有不舒適的狀況發生喔!23ml的精華液就這樣悄悄地讓我的肌膚恢復彈力~~~呵呵

天天敷也不用心疼荷包,天天敷你也可以和我一起感受美顏故事Be’fas白金多胜肽抗皺面膜帶來的美妙效果唷!

謝謝Pchome美學院提供美顏故事Be’fas白金多胜肽抗皺面膜產品體驗機會

台長: 蕭媽媽
人氣(5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