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5 00:18:54|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冷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站在地平線上 看著影子緩緩的隨著夕陽 拉長
海平面上倒映著愛情破碎的模樣 痛苦又難忘
當晝夜發生重疊的假象 也就是我與妳再次相遇的地方
外表上的堅強 是不是告知黑夜即將 灑滿整空的星霜




在黑色的天空翱翔 發現莫名惆悵 以及從來未有過的感傷
我只希望 能夠讓 思念淡忘
冷冷的月光 懶洋洋的映在窗上 我漸漸地找到如何假裝
抱著心殤 能夠讓 回憶流浪
冷冷的月光 在我習慣怎麼把孤單隱藏 我開始學會依賴月光





一個人站在海岸線上 聽著一襲接著一襲的海浪
感覺有一點點的漂泊盪漾 外加一些迷惘
孤單交響樂的奏放 在孤單黑夜裡沒有舞伴在身旁
天氣不穩定的下降 在冷冷的月光 聽寂寞隨風歌唱




在黑色的天空翱翔 撲滿了數不完的失望 以及妳給過太多次的原諒
我只期望 能夠讓 思念淡忘
冷冷的月光 讓照片漸漸變黃 我漸漸地沉溺在妳給的假象
腳步踉蹌 能夠讓 回憶流浪
冷冷的月光 在我習慣了淚水的滾燙 我開始學會依賴月光

台長: 舞楓×浪 ︴☆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