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3 00:47:51|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音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音符

冷 冰 , 我 心 已 凍
無 情 , 淚 水 已 靜
傷 痛 , 回 憶 已 空
冱 風 , 面 迎 , 心 神 瘋

沉 睡 音 符 在 我 耳 中 , 跳 躍
輕 盈 旋 律 在 我 耳 中 , 舞 動
古 老 承 諾 在 我 耳 中 , 旋 繞
猛 一 驚 , 光 芒 四 照
等 待 過 境 才 會 見 到 風 平 浪 靜

寒 風 , 明 月 之 影
微 風 , 靡 靡 之 聲
清 風 , 美 夢 將 醒
徐 風 , 點 綴 星 空
流 水 流 過 數 個 星 辰
彎 月 , 狠 狠 地 劃 出 一 道 傷 痕
一 道 不 起 眼 的 傷 痕 , 喚 來 無 盡 的 痛
到 了 血 滴 成 澄 清
At the moment....
我 只 想 要 妳 的 身 影 , 永 遠 存 在 我 心 中

台長: 舞楓×浪 ︴☆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