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4 12:33:31| 人氣3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我(感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是文章的文,不想看的人就別在往下看了,因為對你(妳)來說可能是一堆狗屁不通的話,如果是因為好奇而想看看那就請自便,謝謝。








不知不覺在這兒也兩年多了,一個能讓我好好胡思亂想而不受外界打擾的世界。

好多的文,都是親身體驗有感而發,會有人評判我的話互相矛盾,但,那不是重點的,因為,第三者是看不出我到底在胡亂寫些啥的。

我說的話很直接,不喜歡拐彎抹角,這可能是我不夠浪漫、貼心、細心的因素之一吧!有人說我色大膽小,這我不否認,但是,我雖色卻不曾亂來過,如果能亂來,只要是男人誰不想啊......(說的好像全天下的好男人都死光似的,其實好的男人也是大有人在的,別太多心了,妳身旁那位可能就是了。)

想到什麼就寫什麼一直是我在這邊的一大動力,不然這間店可能沒辦法一直維持下去,不管他人眼光,想寫什麼就是我的自由。

我,一個自私獨立存在的生物個體,我的存在可能一直是他人生活的痛苦,也可能是浪費地球空氣的一份子,可是無法避免的就是我現在還是依然苟延殘喘的活著。

自私、心機,逃離不開一個人的心,我亦是如此,人啊,只要活著,就會有心機,就會很自私的只想到自己,我亦是如此。

自私的只想到要把妳佔為己有,自私的想把妳當一輩子的牽手,不讓他人輕易的接近妳,但是,我錯了,因為妳有妳的生活空間,妳有妳的自私權力,而我不是妳,不能代替妳決定一切,所以,我只能讓時間來做選擇。

時間,一個名詞,卻有著如此沉重的擔子,我盡力去試著將它挑起,但它卻一動也不動,彷彿對我說著:「年輕人啊!不要想不開來背負我,這會使你大大的受傷。」而我也只能摸摸鼻子順從了它的話了。

於是,等待成了我唯一能為妳而做的事情,因為妳有妳的苦衷,妳有妳的秘密花園,而我,只能讓它來幫我進入妳的花園。

親愛的,我知道這樣叫妳,妳會很高興,也可能會很生氣,妳心理可能會想說:『幹嘛啊我又不是你的誰,卻叫的如此親密。』也對,現在的我確實不是妳的誰,但,我愛的是妳,所以我想對妳親口說聲:「親愛的,我愛妳。」就如同妳想對我說的:「遠水就不了近火。」我知道,我知道...;所以我也只能等到妳親口對我說妳不愛我為止,不愛我請妳不要讓我最後一個知道,謝謝。

說我呆也好,說我笨也罷,不論將來我們的結果怎樣,如果我們很幸運在一起了,那我會疼妳一輩子,但是,如果分開了,請妳不要心傷,因為這樣的我沒有資格讓妳流眼淚;如果可以,就請妳幫我個卑微的願望,只要妳記得,遠方有個人為妳誠心祝福著,只要妳幸福,他就會很快樂,這樣就足夠了...

關於我,有著無數的形容詞,隨你們喜歡說啥就評論啥,因為,言論是自由的。

愛,是如此的沉重,該是由兩個人同心協力的互相扶持,而不是一個人的獨角戲。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台長: 回到最初
人氣(3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短篇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一次
此分類上一篇:如 果 有 一 天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