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30 21:16:56|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真的好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愛一個人這麼難...
是因為學業嗎?~~
還是那個女孩根本不愛妳...
我認識一個女孩...
他人很好...也很照顧我....
可惜在高二那一年~她交一個人還算不錯的男友...
我衷心的祝福他們...直到高三那一年...
她跑來跟我說~我們分手了...當時我有點震驚...
跟她說....怎麼會這樣...不是好好的嗎?
我們其實一年前就有點感情問題...但是我很努力想把這段感情
經營好....可是昨天晚上~我竟然看到他在我家附近跟一個女孩接吻..
『............』
於是這個女孩崩潰了...她跑了出去....
從此...我沒有在看過她.....
-------三年後-------
我來到以前跟她常常來的海灘...
回憶著往事...正巧看到那個女孩...
嗨.....妳這幾年好嗎?
『你回來囉....我一直等著你』
為什麼要等我...
『因為你是我的好朋友呀....』~
嗯~~的確是...
『你能愛我嗎?』...
什麼......能ㄚ~~為什麼不能...
『一輩子?』
對...一輩子...
後來我娶了這個女孩....我們滿臉幸福低走到了紅毯的另一端..




台長: ↖╭兄弟╮〝小郭↗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