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30 11:37:51|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太晚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靜靜的夜裡流洩出來得那句歌詞,重重地敲打著華的心.
我抗拒世俗, 但是我抗拒不了你, 抗拒不了曾經深愛過的你”.
從19歲第一次的相遇, 從朋友的口中得知,你覺得我不怎麼樣.
徹底摧毀了我的自信心. 在你面前我顯得異常的害羞, 沉默.
能夠接到你的邀約,讓我心中忍不住的狂喜. 然而, 我始終無法相信你會喜歡我這隻醜小鴨. 而你也從來未曾透露你心中的想法在那樣的年代裡, 女孩是不可以主動的. 一再的期待,一再的失望之餘. 我決定逃離這一切的一切, 逃離這個我們相遇的城市. 我告訴自己,我並不喜歡你. 20個年頭過去了, 當華靜靜聆聽著這首歌時, 華心中有了一個想法, 她一定要在有生之年要親口告訴他: 她愛他. 輾轉找到了對方,在電話中傳來對方熟悉的聲音. 華忍不住心中狂亂的心跳,深深的吸了一口氣,告訴對方想要說的話. 沉默了片刻之後, 對方緩緩的回答說: 現在說會不會太晚了.聽到收線的聲音後, 華的耳邊不斷的響起: 是呀, 太晚了, 真得太晚了….
在你有了心愛的另一半之後, 真的一切都太晚了….


台長: ↖╭兄弟╮〝小郭↗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