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1 23:26:56| 人氣43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是愛你.我親愛的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反反覆覆想著.
他最近感冒有點似好又快嚴重…
會不會突然不能來公司了
差點我的抵抗力無法抵抗他的病毒…
還好~只是有點微若的小小感冒…
打卡早上8點31分~唉六點半起床.還是遲到了…
一直拉~
沒想到他還沒來…
是去技師那邊??但為何…
等吧~九點多他來了.
還好他精神不錯.
他灌著老闆筆電.
早上10點多了..
兩個人趕緊出門了.
他說兩人騎台車就好了.
這是他離職加上又當兵又復職第一次給他載.
我知道他會這樣說.本想又穿裙.但想算了~哈哈.
坐在他身後的我.好想緊緊抱著他.
聞著他的味道.他的味道永遠都不會變.
這是我腦中永遠存放的他那獨一無二的味道.
新左營離公司短短幾分鐘很快就到了.
兩人提著彼此沉重的筆電與背包.
趕著走上新左營站裡.
他停放車有點遠.
我慢跑著跟著他的後面.
我最喜歡看他的背影了.
好帥阿~又高又有一雙厚背.
終於跟他併在一起走在一起.
好想挽著他的手臂唷.
但我無法有這樣的勇氣.
這樣就好幸福唷.
雖然只有點點路程但我幸福就開啟了.
趕緊買票吧.他準備好兩人份的錢了.
剩下4分鐘..趕緊奔向站台去吧.
還好車子還沒來.
我有點累跟著筆電一起蹲在地面上.
仰頭看著他.
跟他說”我差點感冒…”
他微笑對我說”我有去打疫苗耶”..
我又說”你什麼去打的阿~”去年~怎麼又…唉~太操了嗎??
電聯車來了..準備上車了.
有點失望他買的電聯車.但也辦法這個時間只有電聯車北上…
不能兩人坐得更近.
但我還是很幸福雖然兩人隔著一台筆電的大.
兩人沒什麼話聊.他準備睡覺..他說他睡又醒反覆著.
外面天氣變得好好唷~出現太陽了耶.
太陽出現了.天氣就會暖上2.3度.
好開心.看著他睡覺的臉龐也好.
畢竟兩人工作沒坐在同一張桌子上了.
幾乎每天看不到他的臉.(只是發現好像他的臉有點消瘦)
而我的心好像恢復以前跟他甜蜜的快樂時光的感覺.
忘了他之前有點對我冷漠.變成客氣像是個很淡的朋友感覺..
什麼忘了.
心裡只是很興奮又開心.
讓我發現我還是愛著他的.
我很再意他的.
我的心還是向著他的.
只要他有點讓我擔心又開心的舉動.
我都會微笑開心一整天.
或者是再意擔心一整天.
我知道讓朋友們知道一定又擔心我.
又要罵我了.罵我又不告白.
只會暗戀而內傷.
朋友阿~別擔心我的.
我就只能這樣.
就算要陪他下地獄我都甘心.
終於到了目的地.
是個像住家的事務所跟我們公司一樣.人數也是跟我們公司一樣少.
沒想到一到屋內一樓的一間小房間.
怎麼有一股冷冷到心坎裡.
是陰氣的冷.感覺好像到了山上山洞裡.
無法說明的冷意.我開始發抖著.
我跟他講.這裡怎麼這麼冷…
(他之前為了案子也是跑這個地方很多次)
他對我”它這邊冷是否像從心裡冷起呢… “
沒想他跟我的感覺是一樣的.
我發現這間房間無法照到陽光地方.
陰氣很重.開始痛苦在這般地獄般的冷努力使用筆電著.
沒想到還真的是陪他入地獄.
不管是身體.心裡.精神上.都是痛苦的.
我告訴他”原來你的感冒是這樣來的”
氣場很不對.雖然我沒有靈異體質.
但我知道這般的冷不像外面十幾度冷.
我無法抵抗我身體的顫抖
還好我有帶毛帽.
也許海有點習慣這個地方的冷.
他發現我包得緊緊的又擤鼻涕..
“有這麼冷嗎??”他關心著.
恩恩.我鼻音很重.是感冒差點嚴重的徵兆.
但我抵抗力還能夠撐
他開始邊工作邊跟我聊天.
(是等到只剩我跟他.他才會跟我聊)
下午快4點了.彼此突然兩人安靜時.
突然我聽到藥包紙的聲音.我抬頭往他方向看去.
他發現我看他.
他說”吃藥了.若用1F飲用水喝.不知道會不會死掉..”
我真是傻眼但眼睛還是看著筆電.嘴巴對他講著”這是什麼時間了.都下午4點了...不要喝1F的水啦~去他們樓上喝”(因剛進來.裡面的人叫我們不要喝1F的水.叫我們喝樓上的)
他還是不聽我的話.邊用水邊說”.那就喝死好了”
我快瘋了邊跺腳有點生氣又皺著眉頭跟他說”喉~~~~快給我上樓到水喝~”
他很開心惹腦了我~笑笑說~”好啦好啦~我上樓喝”


時間過得很快就到下午六點了.
他開始跟我講要趕緊坐回去阿.
他的工作差不多完成了.
換我被別人趕圖著.
他看著火車時刻表著
.邊看邊講著.
若快點坐回公司還可以趕8點回去倒垃圾
我真是傻眼了…
還想到倒垃圾.真是讓我傻眼了..
我跟他直講”我討厭倒垃圾”
他又回我說”我上星期值日生.這禮拜換你啦”
阿~=.=~傻了..
他又回我說”每次我都幫你倒垃圾ㄋㄟ”
我又回他說”幫我倒一下會死唷~我每次都是我在拖地耶…(他沒拖過)”
他又回我說”又沒人叫你拖”
我又回他說”不知道誰都一直鼻子過敏喉.不拖怎麼行.都是灰塵”
我突然我發現這句有點擔心他鼻子過敏而努力在公司拖地”
他又回我說”其實你拖也沒效.我還是過敏阿~.我覺得我去公司就會鼻子過敏.
回到家就不會~很怪ㄋㄟ…..阿~我想到會不會公司離練油廠很近阿??
我又回他說”你家你住了二十幾年都習慣了吧~適應了吧….
他說還是去東沙最好了..空氣超好的~當兵期間一整年我都沒感冒到..
是阿~東沙群島是各養生之地阿~













照片:九份夜景拍攝


照片使用網路上的

台長: 水母殼子
人氣(438)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腦殼中...
此分類上一篇:心還是那麼向著他

Lillian
Hope you get well soon, and then enjoy the Happy New Year next week :D
2008-02-03 00:36:34
Sandy
很喜歡最後一張照片,
有種初戀sweet的感覺,
希望&quot海&quot可以明白你的心意!
新年快樂唷~~
2008-02-05 11:51:47
漂浮bottle
至少現在又可以一起相處
可以繼續製造在一起的回憶
現在這樣就很棒了
守著心裡只有自己知道的小小幸福
暗戀的味道,有時候也是很甜蜜的
嘴角會不自覺的微笑~
2008-02-09 01:41:54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