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3 11:57:23|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腦帶空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起昨天跟我班五人去體檢
我班還突然跟我談起...
"我跟鳩講..姿蓉沒上橋樑工程ㄛ.."
我知道鳩一定傻了眼ㄅ..
"然後他傻眼...你們兩個人不是在交往.."
我也傻了眼..沒啦..並沒有...
"那手上有帶戒指..不是你送的嗎?"
我跟傻到不行..突然傻笑..我沒送他東西...
心想..鳩帶戒指也許要告訴我他有她嗎?????
但我還不知道他帶那一指手指與戒指...

腦中又浮現班鳩與鳩
有人發現他們不同嗎???????
不...不能亂想啦....
快關掉自己的愛情門吧
友情門的開啟是最重要的...姿蓉你是重視朋友的人(開始催眠自己.....
賣歐白想....ㄚ...

台長: 水母殼子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