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7 13:44:24|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白雪公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狗有一天拿了一顆蘋果跑來對我說” 姑,這是毒蘋果,請吃”露出奸奸又傻傻的白目笑.我知道我的苦難又即將展開.

”好,謝謝,ㄣㄣㄣ,我吃完了, .....
阿阿阿,我死了”盡責的表演完,阿狗心滿意足的轉身.
不到10秒鐘,

”這是毒ㄜ仔煎,請吃’
’ 好,謝謝,ㄣㄣㄣ,我吃完了,...阿阿阿,我又死了”
”這是毒甘蔗,請吃....”/”這是毒乖乖,請吃.....”/”這是毒麻薯,請吃.”/” 這是毒優酪乳,請吃”/”這是毒蛋捲冰淇淋,請吃.”........................
我像是一個即將死在舞台上謝幕的舞台劇演員,死了一次又一次,漸漸我終於明白,台灣早期工廠女工重複單調作業的痛苦,深深害怕阿狗幼稚園老師,下次講的童話千萬不要是’ 停不下來的紅舞鞋之類的....” 否則,我大概會跳到死.

終於,阿狗終極白爛的一次終於來了,
有一天,他大完便,光著屁屁拉著我跑到他的小鴨鴨尿尿桶前,指著裡面一沱黑黑對我說, ”這是毒嗯嗯,請吃”
我嘴角抽蓄的微微笑著,鎮靜的說”不用客氣啦,我家還很多,你自己留著慢慢吃啦,阿不要客氣,要多吃一點喔.”

台長: X’wpos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阿狗阿貓 |
此分類下一篇:小白的尊嚴跟基本狗權
此分類上一篇:阿狗的弟弟養寵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