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4 20:06:56|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5 ˇ 2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05 ˇ 23 * 
        這天剛好是 (木藤亞也逝世的那天 * 
        雖然這麼說,
        很冒昧 !!!
        但我希望知道她的故事的人,
        能永遠記的她 !!!
        我相信大家都知道她的故事吧 ?
        多麼感人呢 ?
        她從14歲開始寫下ㄖ記,
        她僅僅只有15歲,
        就得了 .....
        脊髓小腦變性症 .....
        這個病,
        我是看了這部ㄖ劇,
        才知道的 =   =
        但我上網查了知識,
        據說 ?
        這種病,
        會快速惡化,
        活動細胞也會一個一個的失去,
        (或許說法有錯)
        但她們唯一和平常人一樣的 ?
        有思考能力 !!!
        所以挺可憐的 > ˇ <
        15歲正是青春的剛開始,
        但亞也卻要去面對這場惡夢 > ///// <
        我一直重複看 ~
        越看越覺得老天爺不公平,
        所以我覺得我們應該好好學習亞也 !!!

        1公升的眼淚 * 
        很值得大家看的ㄖ劇,
        而且這是由真實故事改編的嚘 !!!
        看知識 ?
        聽說看了連男生都會哭的ㄖ劇 = ˇ =
        
        我還記的每段片尾都有亞也寫的詞句,
        也不算詞句,
        但很像 ~
        (我覺得)

        尤其第8集 ?
        是亞也想對他們所說的話 ?
        
        離畢業典禮還有4天,
        大家好像都在為我折千紙鶴,
        我把大家拼命為我折紙鶴的身影刻印在我的瞳眸之中,
        這是為了即使分離,
        也絕不要忘記,
        但是 ..
        我好想他們說"亞也 不要走"
        
        想想這句話,
        我們既然能活著是一件很好的事,
        但我們都沒有好好珍惜一分一秒 !!!
        可想我們根本不像亞也那麼愛惜活在這世上的每分每秒吧 ?
        哎 ?
        可該好好反省了 = ///// =
        這世上沒有什麼我們沒辦法做的,
        只要你肯努力,
        那一定可以成功的 !!!
        好好的珍惜活著的每分每秒吧 !!!
        
        
        
        

台長:  丸子 ♥+*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