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4 22:18:56|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實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所有的創作者-不管是哪一類型的

我最支持 實戰類型的

實戰又是哪種類型? 對我來說 就是同時面臨 經濟-生活圈-人際關係再加上自己的創作又能繼續有熱誠

這就是我所謂的實戰者

有的創作者 天生就是金湯匙-這種類型 不能算實戰-算是天馬行空的好創作者呢-這類型的人常常出現在插畫類型的創作者

脫離人群生活的創作者-當然也不能算實戰類型-只能說 活耀在自己世界裡的創作者-面臨的心靈衝擊非常少-常常出現為藝術家者

人際關係無所謂的人-也不能算得上實戰者-或許孤僻-或許有什麼原因-但是這樣的人不懂得看人 或是體諒人-最常出現在拿的冰冷攝影機的創作者


當然 很多事實 不見得如此-只是個大樣分類而已~

所以重點來了-同時都能面對這些負面總總問題-經濟或許不好 生活或許要有調子-朋友也要好好愛護-情人也要好好愛

之後 成就出來的 任何 熱誠 即便不夠好 我都認為 這好好支持-因為這才是活在當下的創作者-才是能感受到很多人無法感受的生活-



不管是誰-不管哪一條路出生的- 都好

但是 我依然 最支持 實戰者-實戰的世設計人-加油~!!



ps>>別看我這樣-我也是實戰類型的-這不是誇耀-而是激勵每個有夢想要完成卻還猶豫不覺得任何一個人-

我們會像圖片裡的它一樣-雖然活再泥濘中-在可以拖引而出-繼續呼吸-繼續翻滾!!

我已經很幸福了-謝謝

台長: PABLO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