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9 22:04:23|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會用網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家 玩遊戲 線上註冊 網路連線 找IP 都是 我老弟 在幫我處理

到了學校 也都是 老人 跟 宗樺 在幫我忙

其他其實 突然 帶走電腦 到了一個新地方 網路 就是連不上去

總是笨的可以

唉 我很怕中毒 自家的電腦 其實 都不敢 和 我的比電 互相傳送東西

所以 在自己比電 做好的平面 一直 要上傳!!

自己就是搞不好 那的網路!!!

真不知道是我哪邊搞不對~

每次都要別人稿~!!

唉 在放棄之下 我還是 用了 電腦 互相傳送這的功能....

還好 沒有病毒的樣子~

嗯....<本來天天都要上傳的 結果哩!!被一個網路搞亂ㄌ~!!臭網路!!我詛咒這個網路比巨大魔芋還臭...<<真的長的很像....看過的人都知道的....>

台長: PABLO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