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10 20:44:53|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習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從何時起,你在我的生活中竟成了一種習慣........
習慣於~~~~~~~
每天早晨有你的問安,所以早晨醒來第一件事變成了開手機......

習慣於~~~~~~~~
每天不定時會有你的噓寒問暖,因此我會不時的開著抽屜,望著手機上是否有新的訊息........

習慣於~~~~~~~~
每天睡前會有你道晚安,如此常會令我捨不得關掉手機深怕會遺漏了你的某則訊息.........

是習慣........是依賴......
我常會想如果有一天.....
問安沒有了,噓寒問暖不見了,道晚安消失了...........
我會有~~~美好的早晨,快樂的一天,美美的好夢嗎??

台長: 腸枯思婕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