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5 00:09:59| 人氣1,112|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宅女芸點: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  越來越像泡麵頭了  囧



             【:: ㊀ 看到題目搭第壹直覺就是答案
             【:: ㊁ 請點14位大寶貝傳接機哩呱啦
             【:: ㊂ 點過搭大寶貝不可以再重複點
             【:: ㊃ 也不可以回傳給點你搭大寶貝 

 
             

      ♬◦ ° ▂▂▂▂ ♬◦ ° ▂▂▂▂ ♬◦ ° ▂▂▂▂

        ♣  機哩呱啦基礎篇◦ °


              ㊀ 說說你搭大名♣
             ▪▫▪▫▪▫► 〖 暴力熊))*八♥ 〗
              ㊁ 說說你搭生日♣
            ▪▫▪▫▪▫► 〖 4/18在沒人送禮物我要生氣了ˋˊ 〗
             ㊂ 說說你搭年齡♣
            ▪▫▪▫▪▫► 〖 17歲 〗
              ㊃ 說說你搭血型♣
            ▪▫▪▫▪▫► 〖 O 〗
              ㊄ 說說你搭性別♣
            ▪▫▪▫▪▫► 〖 我可以確定我是公的 〗
              
 
     ♬◦ ° ▂▂▂▂ ♬◦ ° ▂▂▂▂ ♬◦ ° ▂▂▂▂


        ♣  機哩呱啦愛情篇◦ °

              ㊀ 單身或甜蜜♣
            ▪▫▪▫▪▫► 〖 單身 〗
              ㊁ 形容另壹半♣
            ▪▫▪▫▪▫► 〖 沒有 〗
              ㊂ 說說多愛他♣
            ▪▫▪▫▪▫► 〖 同上 〗
              ㊃ 他劈腿你會♣
            ▪▫▪▫▪▫► 〖 都沒有了 劈給誰看!? 囧 〗
              ㊄ 和他怎認識♣
            ▪▫▪▫▪▫► 〖 妳說小明嗎?! 我打從三歲就認識他XDD 〗

            
          
          
              
              ㊅ 壘包在
            ▪▫▪▫▪▫► 〖 在球場上 〗
              ㊆ 在哪裡認識♣
            ▪▫▪▫▪▫► 〖 妳說誰?!XDD 〗 
              ㊇ 說說誰追誰♣
            ▪▫▪▫▪▫► 〖 永遠不會有人追我 囧 〗
              ㊈ 外貿協會嘛♣
            ▪▫▪▫▪▫► 〖 我不是這種人 哈哈哈 〗
              ㊉ 對他說句話♣
            ▪▫▪▫▪▫► 〖 這個問題白問了 什麼點都沒有 囧 〗

 


      ♬◦ ° ▂▂▂▂ ♬◦ ° ▂▂▂▂ ♬◦ ° ▂▂▂▂


        ♣  機哩呱啦友誼篇◦ °
             ㊀ 說說你的人緣♣
            ▪▫▪▫▪▫► 〖 很差 〗
              ㊁ 你最好的朋友♣
            ▪▫▪▫▪▫► 〖 請至右下角好友名單 〗
              ㊂ 他是怎樣的人♣
            ▪▫▪▫▪▫► 〖 壞人 〗
              ㊃ 怎麼認識的呢♣
            ▪▫▪▫▪▫► 〖 一堆同學 〗
              ㊄ 你討厭的朋友♣
            ▪▫▪▫▪▫► 〖 討厭就當不了朋友了吧 〗
              ㊅ 他怎麼討厭法♣
            ▪▫▪▫▪▫► 〖 用說的難以形容:D 〗
              ㊆ 愛情友誼誰重♣
            ▪▫▪▫▪▫► 〖 友誼 還沒遇到愛情不知道怎麼衡量= = 〗
              ㊇ 逛街都去哪呢♣
            ▪▫▪▫▪▫► 〖 台北市 〗
              ㊈ 是拜金小孩咩♣
            ▪▫▪▫▪▫► 〖 很想敗金 沒錢敗 囧 〗
              ㊉ 回答幾題了呢♣
            ▪▫▪▫▪▫► 〖  沒在數:D 〗
              
 
 
       ♬◦ ° ▂▂▂▂ ♬◦ ° ▂▂▂▂ ♬◦ ° ▂▂▂▂


        ♣  機哩呱啦開始聯想◦ °

              ㊀ 說到情侶你會想到誰♣
            ▪▫▪▫▪▫► 〖 彥or柳丁 〗
              ㊁ 說到單身你會想到誰♣
            ▪▫▪▫▪▫► 〖 自己 〗
              ㊂ 說到老師你會想到誰♣
            ▪▫▪▫▪▫► 〖 我們體育老師吧 他開BMW520來上課 囧 〗
              ㊃ 說到騷貨你會想到誰♣
            ▪▫▪▫▪▫► 〖 自己 被阿臻說小騷貨 囧 〗
              ㊄ 說到帥哥你會想到誰♣
            ▪▫▪▫▪▫► 〖 柯,蛙,三胖,孟榮,小乖 〗
              ㊅ 說到正咩你會想到誰♣
            ▪▫▪▫▪▫► 〖 好多 數不完了XDDD 〗
              ㊆ 說到學校你會想到誰♣
            ▪▫▪▫▪▫► 〖 阿宇 他欠我20塊還沒還我 〗
              ㊇ 說到水果你會想到誰♣
            ▪▫▪▫▪▫► 〖 彥仔 他女朋友是水果:D 〗
              ㊈ 說到動物你會想到誰♣
            ▪▫▪▫▪▫► 〖 以前六班的動物群♥ 〗
              ㊉ 說到空白你會想到誰♣
            ▪▫▪▫▪▫► 〖 香菇頭 他的文章經常空白一堆 〗


             ☻ ☺ ☻ ☺ ☻ ☺ ☻ ☺ ☻ ☺


              ㊀ 紅色讓你想到♣ 
            ▪▫▪▫▪▫► 〖 埃...又流鼻血了 〗
              ㊁ 橘色讓你想到♣
            ▪▫▪▫▪▫► 〖 冬天阿..吃橘子的季節快到了... 〗
              ㊂ 黃色讓你想到♣
            ▪▫▪▫▪▫► 〖 機二甲的大哥們 不要在討論A片了 〗
              ㊃ 綠色讓你想到♣
            ▪▫▪▫▪▫► 〖 史瑞克.. 〗
              ㊄ 藍色讓你想到♣
            ▪▫▪▫▪▫► 〖  涼宮的水手服:)  〗
              ㊅ 紫色讓你想到♣
            ▪▫▪▫▪▫► 〖 中毒了!?  〗
              ㊆ 黑色讓你想到♣
            ▪▫▪▫▪▫► 〖  話說 我很喜歡黑色:)  〗
              ㊇ 白色讓你想到♣
            ▪▫▪▫▪▫► 〖 養樂多冰沙 就算天氣冷我也會喝:D 〗
              ㊈ 粉紅讓你想到♣
            ▪▫▪▫▪▫► 〖 小乖先生的四角褲  〗
              ㊉ 咖啡讓你想到♣
            ▪▫▪▫▪▫► 〖 喝了睡不著 〗


             ☻ ☺ ☻ ☺ ☻ ☺ ☻ ☺ ☻ ☺


              ㊀ 冰箱讓你想到♣
            ▪▫▪▫▪▫► 〖 打開冰箱 就有東西吃:D♡ 〗
              ㊁ 電腦讓你想到♣
            ▪▫▪▫▪▫► 〖 我的好夥伴 〗
              ㊂ 石頭讓你想到♣
            ▪▫▪▫▪▫► 〖 五月天的團員!? 〗
              ㊃ 麵包讓你想到♣
            ▪▫▪▫▪▫► 〖 機二甲28號的鄭賢傑先生 〗
              ㊄ 泡麵讓你想到♣
            ▪▫▪▫▪▫► 〖 自己的頭髮 慢慢變成泡麵頭.. 〗
              ㊅ 瘋子讓你想到♣
            ▪▫▪▫▪▫► 〖這個我一定要說一下XD,之前再公車上看到一個瘋子 他竟然跟下車鈴說話 哈哈~ 〗
              ㊆ 上帝讓你想到♣
            ▪▫▪▫▪▫► 〖 不要太早來接我 我會很不爽的:D  〗
              ㊇ 螞蟻讓你想到♣
            ▪▫▪▫▪▫► 〖 好多好多隻  〗
              ㊈ 蟑螂讓你想到♣
            ▪▫▪▫▪▫► 〖 把殺蟲劑拿來 〗
              ㊉ 思樂冰你想到♣
            ▪▫▪▫▪▫► 〖 這種天氣沒人喝= = 〗

【點名時間〃】 喜歡的人就拿走吧 我沒什麼朋友XDDDDD 
                 
          

台長: 暴力熊))*八
人氣(1,112)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婕小妞♥
=口=
沒什麼朋友是因為你是外星人麻=口=!!!
哈哈哈
2008-01-25 09:19:27
版主回應
對阿 只是我跟美乃滋人比較要好一點,大家就討厭我了 :(

其實我非地球人嘛!? 囧
2008-01-25 22:20:21
宅女
哈哈~
辛苦啦ˇ

以後還有的話我會隨時通知你的~XDDD
2008-01-25 17:51:02
版主回應
恩恩 不會 不會 打這個可以放鬆心情說 :D

好阿 :P
2008-01-25 23:12:30
泡芙
=3=
熊熊
應該點我的


因為我都不知要打什麼文章ˊˋ
2008-01-25 18:20:35
版主回應
好阿 那有什麼問題呢!!!!!

妳還是適合打抒情文跟日記文吧:)
2008-01-25 23:13:41
泡芙
拿走摟XD
(自以為你點我摟


哈哈哈
報台文章要標記&quot熊熊點&quot
2008-01-25 18:21:17
版主回應
哈哈  可以阿 XDDD

就打我點妳吧 :)
2008-01-25 23:17: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