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8-23 09:38:54| 人氣2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試著下個月的班表排成朝九晚五

也許自己一個人帶小孩比較累 比較輕鬆

都是要嘗試過的才會知道活不活得下去

在大量閱讀中閱讀自己

最痛的也就是最需要處理的狀況

在婚姻中最痛的 也不過都是一個詞兒

已經找不到自己了

彼此都覺得犧牲好多包容好多容忍好多踐踏好多巴掌好多

讓人最心冷的

還是 那份壓抑那隻刺蝟那顆仙人掌

擅長情緒勒索的你 無法理解甚麼叫做課題分離也無法體會我的所有不須都跟你有關

而我慢慢學會

你的傷心你的難過可以和我無關

因為我的傷心我的難過你覺得應該要讓我覺得與你無關但其實有關

他說

夫妻只要還有愛都還有得談

你的壓抑讓我不知道愛在哪裡

一句 你就是這樣 你就是這樣保護自己

好吧 所以你選擇了讓我無感於愛除了責任以外都是多餘

你也選擇了繼續當悲劇英雄

離婚也都是因為我太痛苦太被綑綁 都是我讓你不得不放

這一切都必須與你無關你才能繼續假裝無謂的生活下去

最痛的才是最需要處理的

我能處理的都已經結束

接下來會痛得 就是我想起你消失的七年 那樣哭泣那樣心痛的自己 還是哭泣那樣心痛

我想我心痛的不是自己的七年 而是你不在了我怎麼能再愛

那七年的愛和想念 我當作一湖死水 但至少還能繼續乘載

之後的人生你如果不在了 這流向會是哪裡呢

汽化到虛無?我絕不能試著下個月的班表排成朝九晚五

也許自己一個人帶小孩比較累 比較輕鬆

都是要嘗試過的才會知道活不活得下去

在大量閱讀中閱讀自己

最痛的也就是最需要處理的狀況

在婚姻中最痛的 也不過都是一個詞兒

已經找不到自己了

彼此都覺得犧牲好多包容好多容忍好多踐踏好多巴掌好多

讓人最心冷的

還是 那份壓抑那隻刺蝟那顆仙人掌

擅長情緒勒索的你 無法理解甚麼叫做課題分離也無法體會我的所有不須都跟你有關

而我慢慢學會

你的傷心你的難過可以和我無關

因為我的傷心我的難過你覺得應該要讓我覺得與你無關但其實有關

他說

夫妻只要還有愛都還有得談

你的壓抑讓我不知道愛在哪裡

一句 你就是這樣 你就是這樣保護自己

好吧 所以你選擇了讓我無感於愛除了責任以外都是多餘

你也選擇了繼續當悲劇英雄

離婚也都是因為我太痛苦太被綑綁 都是我讓你不得不放

這一切都必須與你無關你才能繼續假裝無謂的生活下去

最痛的才是最需要處理的

我能處理的都已經結束

接下來會痛得 就是我想起你消失的七年 那樣哭泣那樣心痛的自己 還是哭泣那樣心痛

我想我心痛的不是自己的七年 而是你不在了我怎麼能再愛

那七年的愛和想念 我當作一湖死水 但至少還能繼續乘載

之後的人生你如果不在了 這流向會是哪裡呢

汽化到虛無?我絕不能讓這複雜流向孩子身上

無論如何我是等不到你欠我的一切了

這輩子真的有點難

而這一切都必須與你無關 你才能保有所有的自己

有好多的可不可以都已經無意義

來個人帶我去深深的沉入水底 然後來個深呼吸嗎

台長: bold
人氣(2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