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3 21:14:22|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時候保持清醒~是發一點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ㄎㄎㄎ~
剛剛跟涵涵去逛士林夜市~
她還沒來~我就已經花了幾百塊了!!
其中兩樣是我看了"五次"的BABY TWEETY的筆記本~
由於價錢實在很.............點點點~
所以一直買不下手~
不過我對BABY TWEETY~真的沒有抵抗力!!!!!!!!!!!!!!
(天阿!!!!!!!!!!!!!!!!!!!!!!真的是太可愛了!!!!!!!!!!!!!!!!!!)
所以~就............

後來又去ㄆ一ㄚˇ 妹~買了一對耳環~
是一個假的鑽石~加上一對翅膀~~!!
超水的!!!!!

然後涵涵同學就來了~
她還帶我去一家有一點小偏僻的店~
結果裡面有發現一個BABY TWEETY的2005年的小筆記本!!
再西門町的三年二組賣120~那邊只要99ㄋㄟ!!!!!!!!!!!!!!ㄎㄎㄎ~
還有看到跳跳虎的門把!!超可愛的~
本來想買給我嫂子~不過有一點花不下手~
想想反正去士林還頗方便的~就叫我哥自己去吧!!

接下來還在路邊買了個”蜘蛛人”的娃娃~是可以拿來裝東西的~
而涵涵也買了個趴趴熊的娃娃~
一個100~兩個180ㄋㄟ!!!ㄎㄎ
而且那個老闆還幫我們丟垃圾~所以~就沒有跟他殺價了!

找了很久的活頁本內頁~也在士林的某家店裡找了~
是”藍色”的熊熊喔!!!超可愛的!!!而且空格很大!!

涵涵也買了一些東西~
像是他買了一個 ‘PLAY BOY’ 的錢包!!!
(ㄎㄎ~是 ‘PLAY BOY’ 的喔!!!!)
不過~東西沒我多~
花的摳摳~當然也…..

逛了大約兩個小時之後~
就到台北車站找失蹤吃晚餐了~(其實是她威脅我們去的!!!!)
我們先去了一家要結束營業了唱片行~(都是”盜版”害的阿!!!!!!!!!!!!!)
買超超超超超便宜的海報!!!!!!!!!!!!!!!
多便宜勒~
我買孫燕姿&平井堅的~各一張~只要”30”元!!!!!!!!!!!!!!
ㄎㄎㄎㄎㄎㄎㄎ~~~
我還A了一堆周董的!!!!不過裡面還有費玉清跟5566(ㄜ…….….)
回想一下我這輩子買過的的海報~
我好像只買過”鐵達尼號”的(ㄜ………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要買那個…………)
另一張宇多田的~是買CD送的!!

接著就去捷運站裡的八方雲集吃鍋貼~
我本來要點四種餃子各四顆……….(笨蛋….)
結果他說一定要五個以上~(ㄜ….丟臉………….)
而我本來要買白豆漿~不過只剩黑的~
店員還跟我喇勒說~黑的比較好~我一定會喜歡~好喝可以再送我一杯~

他叫我過去拿我點的東西時~還叫我”妹妹”~
害失蹤&涵涵……小小無言…………(當然也有嗆一下~)

吃完”點心”之後~就各自散啦~
因為失蹤要去補習~
而我~就回家吃晚餐啦!!!ㄎㄎㄎ

台長: Christine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