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8 03:16:28|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狂High滴全國茶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10點,跟主席一起搭捷運到劍潭

哈哈哈

我們互相亮出了昨晚拼死拼活寫出的〝手寫名片〞

我寫了30張,她50張..

沒辦法,誰叫我們的還沒印好呢呢呢呢!

到了劍潭站,馬上就看到我們低港中北鼻

他們好團結捏!都有穿制服...

而且...好...多..人...10個

(我們只有四個)

其實自從幹訓回來之後,我們跟港中的關係一直還算不錯

開學後,還要一起辦一個茶會唷!


今天的茶會其實是要吃中餐

會場是在台北海洋館旁邊的一家海鮮餐廳

我們在B1

電梯一下樓,打開門

我終於感受到什麼叫做〝人滿為患〞

再看看手上的名片

絕。對。不。夠

一個桌子可以做11.12個

然後,大概有20多桌吧!

算一算,哇靠!有2.300左右的人ㄝ

大家都在努力的交換名片

不過在這樣的狀況下交換名片

誰會記得誰是誰阿?!

什麼?!有正妹!!!!!

身為永春班聯會公關的我,當然是主動出擊拉拉拉

阿?!不是,我是為了促進學校與學校之間的情誼嘛..

其實在交換名片的過程,還認識滿多人的

也有遇到跟我一樣會亂HIGH的!

真的好開心唷!

今天的菜色,好豐富,好好吃

不過根本沒有人在吃...

大家都在打公關

我們那桌的Mr.魚

根本還是完整的,牠在哭泣了...哈

我們的名片本來就不多,所以一下子就發完了!

主席他們7班的又有約要唱歌

so我們就先離開了!



後來我就跑去我老公家

幫忙她一起做海報

慈幼社要用的...

我們一直在聊天

還聊滿多的,聊到了一些平常不會談到的事情

也互相說出了自己不少的秘密與感覺..

哈哈哈!!好像老夫老妻唷...



回家數數,總共有76張名片 (多)

接著開始回想今天有碰到誰?

我只記得中山有正妹,大里也有!

北一女沒有...

建中有好好笑低人

小亦有出現 (偶像!!她是女的)

還有一些聽都沒聽過的學校...

名片各式各樣

以後都可以留著參考抵!!




PIC:北士商 (村長沒來,在睡覺>︿<)

台長: 喔喔航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