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11 00:32:06| 人氣5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舞八佾 蒼羽映秋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人可以付出多少時間?

一輩子夠不夠?

一個人可以付出多少的情?

.........

我無言了

願意付出生命 來守護2個人的心和幸福

是親情 也是愛情

只是 愛情是唯一

我把愛收進胸前口袋....
3年前某天的GAY PUB裡

邂逅了對的人

當初也不以為意

他 卻是在場裡 讓我目光駐留的人

時過境遷....

純純的愛 卻也是無知的

自己只顧慮到自己 證實了一件事

自大的心 讓我失去了自我 也失去了他

相形之下 H 對他的心

讓我慚愧

分手後

我努力的想挽回些什麼

現在想想 也許

讓他停滯不前的人 是我

現在見識到了 什麼是成熟的用心

什麼是扶持

得知了一個好消息

H 可以遷入他的戶口裡

就如同 當初的念頭

只是H幫我實現了

為何 會滴下眼淚

自己也不知道

到現在

無法完全的手放開吧....

儘管如此

我可以對得起自己
家庭 是我想要的

但是 卻一直無法完成

對我來說 只是種無緣的奢望

為了可以讓自己能夠更有能力

我用時間投資自己

當我可以獨當一面的時候

我發誓要讓愛我的人得到幸福

台長: 巽痕
人氣(5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