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1 14:47:31| 人氣3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墾丁海螺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貝類的美麗外觀

當地人稱沙螺

又稱響螺...說可作號角故稱

美麗的外觀

角螺

也很大

但它好像煮過

表面沒有貝類的光澤

比較暗淡...沒有美麗亮麗的光澤

這兩個一起拍

 

朋友說墾丁有這種海螺

想去看看

目前我聯絡墾丁的朋友

如有看到我們就會去拍照

希望拍出美麗的海螺

海域的生物我比較陌生

很好笑..生於海島的

對它們沒有很多的瞭解

我也住海域邊我家長輩還有魚船

我小時候也有到海邊撿拾海螺

但這種大型的海螺是生長於比較深的海域

就比較沒有印象

偶爾有魚船會撈起

但也是看看沒有深入瞭解

希望我這幾天能成行

..........................................................................................

有興趣一起走嗎

三天兩夜  生態之旅

如果運氣好...還有路蟹可拍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國內旅遊」

台長: 淡水的好朋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