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4 20:23:00|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oc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晚做了個好可怕的夢。 好可怕。
赤裸裸的慾望、女體、香水味汗水味混得令人反胃、煞是好看的淡淡粉紅色充斥整個視界。
那是一夜燈紅酒綠、一頁書上都市夜的荒唐,無數的熟識的陌生的女體令人做噁…..下意識舉起雙手,最好能夠一次捂住眼睛鼻子耳朵嘴巴…..直到有人拍了拍我的背肩。
一抬頭,
四周的喧鬧早已恢復成一室的靜。
餘下一盞燈,打在她身上。她……臉上的表情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光線所以我看不清,可能是我沒勇氣直視她的臉吧!雖然我看不清她的表情但我感覺到她在笑,她穿著深灰色大衣,動作輕盈的撫上我的肩。
緩緩地褪下身上的衣物,略為羞澀地擺動著她的身體……衝擊!!
少女肉體的粉色衝擊、淺淺的淡粉紅色邪惡深淵……澄澈剔透的粉紅色峽谷,一張一閉的將我吞噬…….

台長: 我要平凡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