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9 00:27:16|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心情很不好受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公司看到你就煩ˇ

跟你坐同桌就吃不下飯

幹 雞掰咧 你叫我 我就是不鳥你

賭爛耶 ˋ 我恨你

你懂麻?? 你ㄆ懂麻?? 還自以為是

了不起麻?? 看到你就煩

你可不可以快滾啊???

我看盧子不缺你壓ˋ 你快點走啦

吵死了

雞雞掰掰 一天都再靠杯

你家死人哦????? 

公司ㄉ人 不曾聽我說過髒話

就是你 ㄖ牠們聽到我罵髒話

  反正 我已經變了

變了不被你操控

反過來 我要操控你ˋ 你明白麻??

我要ㄖ你知道 被操控都麼難受ㄉ事

今天還要教我做事情??  做那種事 你覺得值得麻??

對啦?? 教我??  幹 自己一天到晚都被打槍惹ˇ

還敢教我??  臉皮好厚

不要臉ㄉ小白臉    你吃軟飯ㄉ啊??

機歪耶~

我就是笑你不敢打我ˇ

愈來愈不想做惹ˇ 遇到雞掰ㄉ人

賭爛ˇ機車ˇ白木ˇ 你站第4盧子有啥用?

經常被打槍 還不是跟廢物一樣??

我還沒把話說ㄉ更難聽而已ˇ

被我講這樣 是你ㄉ榮幸 

 

沒看到那麼無恥ㄉ人 幹 人不當 要當狗??

你是你當人太可惜了??

我可以送你去投胎

 

台長: 殘ˇ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