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6 00:35:37|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愛尼惹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真的 ~

真的好久好久沒愛過一個人惹 .....

是尼 ~ 揪是尼 !

揪是尼讓我真的想好好愛尼 ~~

真的好怕尼哪天真的又忽然離開窩 ~

我真的不知道又該怎樣接受這個事實 .....

每次尼都說我不在意 ~ 

尼知道我心有多痛 !!

ps: 現在真的好希望每天都能陪在尼身邊歐 ~

真的好愛尼歐 ~~~
哈哈 ~ 這個六.日 過的非常不錯 !

因為 .... 寶貝有來陪我 !

哈 ! 整個給他很高興 ﹋

嘻 ~ 有給他幸福到啦 !


ps: 尼會嫁給我麻 @@?
好咩 ~ 寶貝壓 ﹋

我答應尼 .... 我以後不那麼愛生氣 ~

好不好 ??

但是 尼以後叫醒我也不要打那麼用力好不好 @@

很痛捏 …

ps : 只愛尼一個人捏 ﹋∥
禮拜日去烏來烤肉 ....

還不錯玩辣 ﹋

我朋友她們跟我靠唄說 ....

找她們出來 ~ 是要羨幕我門的歐 ?

哈哈 ~ 無言耶 !

誰叫尼們不交e個 ~~

還說我門很恩愛 ~ 我女朋友抱的多緊 - -

還說我門偷親 ? 尼是有看到阿= =

還學的有模有樣勒 ~

還說我報台打的多噁心 … 尼可以不要看阿 !

亨 ~~~

台長: ☆活出ゞ自我﹋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