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9 00:24:39| 人氣2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對尼說最後的一些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們之間的感情不是一,二天可以形容的。

不必操心彼此是否有什麼意見上的不合而爭執。 因為尼是我的最愛!!

感覺尼都有心事在…有事要和我說哦!就算小事也沒關係,我們之間是沒有密秘的?

前天,尼很不耐煩地和我講電話,我的心好痛。 尼究竟有什麼苦衷呢?

我朋友最近約我出去散散心我都一一的推辭掉了。 我朋友說我最近怎麼都像一個

自閉兒?我想搞不好再這樣子下去,那些話都會變真的。

好想外出去走走,但是沒有尼我怎麼能開心呢?

最近看不到尼,我很不舒服,茶不思,飯不想

今天,尼再即時通跟我說尼要出去找工作,

不能去尼家找尼。 我真的很想去找尼,尼卻堅持說不要!尼真的是在躲我嗎?

我真小心眼!為什麼我會這麼小心眼的這樣想?

我真賤!差一點以自己自私的心裡去褻瀆了尼。

沒有人可以替代尼的純真,尼的無邪,及一切。

我想,也應該我們的緣份真的已經到了盡頭吧!

當然尼也不屬於我的。 尼想去追尋尼的夢想就去吧!我不會阻擋尼的。

就這樣吧!我也不想在多說什麼了,說在多也沒用囉!

台長: ☆活出ゞ自我﹋
人氣(2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