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6 20:32:02| 人氣11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了一隻ㄐ吵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叮咚!有人在家嗎~~
叮咚!有人在家嗎~~
觀望未來⊙_⊙: ......
觀望未來⊙_⊙: 雞= =
水母飄: 我為了一隻雞跟我哥吵架
觀望未來⊙_⊙: ......
觀望未來⊙_⊙: 公ㄐ?
水母飄: 對啊 乾
水母飄: 桶仔雞
觀望未來⊙_⊙: ...............
水母飄: 就放中間癡
水母飄: 她就用的很過去
水母飄: 我把它拉過來
水母飄: 她就說 是不會放這邊逆
觀望未來⊙_⊙: ......
水母飄: 我就說我就不是人逆
水母飄: 就吵架
水母飄: 我就不爽吃了ˊ
水母飄: ...........
觀望未來⊙_⊙: ...
水母飄: .......
水母飄: 哼
觀望未來⊙_⊙: ㄟ紅幹這哩來 <<什麼意思
水母飄: 應該是
水母飄: ㄟ宏幹 哩來這
觀望未來⊙_⊙: .............
水母飄: 就是
水母飄: 你有種過來
觀望未來⊙_⊙: 不
觀望未來⊙_⊙: 是 ㄟ紅幹這哩來
水母飄: 有種這邊你來
水母飄: = =
觀望未來⊙_⊙: .
水母飄: @@
水母飄: 怎了
水母飄: 誰跟你說的?
觀望未來⊙_⊙: 看到天堂人ID
觀望未來⊙_⊙: = =
水母飄: = =恩
水母飄: ㄟ宏幹 就是有種
觀望未來⊙_⊙: .
水母飄: 替你翻譯
水母飄: = = !
觀望未來⊙_⊙: <<<<<<<<<<<<<<太妹初學者
水母飄: = = ...
水母飄: 初學哩
水母飄: 那個沒什麼好學的ㄚ
水母飄: 是我之前常聽人家講
觀望未來⊙_⊙: .
水母飄: =ˇ=
水母飄: 很瞎ㄟ 我的雞
水母飄: ................
觀望未來⊙_⊙: ...
觀望未來⊙_⊙: 幼稚
觀望未來⊙_⊙: ㄟ紅幹這哩來
觀望未來⊙_⊙: .
水母飄: = =
觀望未來⊙_⊙: ㄟ紅幹這哩來
觀望未來⊙_⊙: ㄟ紅幹這哩來
觀望未來⊙_⊙: ㄟ紅幹這哩來
觀望未來⊙_⊙: ㄟ紅幹這哩來
水母飄: = =
水母飄: 很難聽 小姐
觀望未來⊙_⊙: ..
觀望未來⊙_⊙: 好啦
觀望未來⊙_⊙: 那
觀望未來⊙_⊙: 腮尼老斯
觀望未來⊙_⊙: ..
水母飄: ...............
水母飄: 我還腮您娘
水母飄: = =
觀望未來⊙_⊙: .....
水母飄: 丹比有一個外勞 名字叫做腮您娘
水母飄: 真的
水母飄: 沒騙妳
水母飄: = =
觀望未來⊙_⊙: ......................................
水母飄: 主管之前 都腮您娘腮您娘的叫
水母飄: 你一叫 她就過來了
水母飄: .......
觀望未來⊙_⊙: 最好是啦
觀望未來⊙_⊙: 沒水準
水母飄: 真ㄉ啦
水母飄: 騙你幹麻
水母飄: 她是外勞
水母飄: 我等等找一個單比之前臨時工的網制給你看
水母飄: = =
水母飄: 她有寫
水母飄: 但我不認識那位
水母飄: 等
觀望未來⊙_⊙: 智障

台長: ㄑㄧㄝˊ?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時尚 |
此分類下一篇:哞?咩~~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最愛

我是誰?
兩個阿呆
2007-10-06 23:59:56
版主回應
HI
夜豬子~
︿﹏︿*
2007-10-07 07:48:28
台北人
我多有水準
2007-10-07 21:29: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