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7 16:23:32 | 人氣3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東北賞楓5日遊~11/7~11/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到了日本的花卷空港~~
今天晚上我們住安比高原溫泉酒店
~我們連續3天都是住溫泉飯店喔!!!
但因為日本ㄉ溫泉都是脫光光低!!
呵呵~我超害羞ㄉ...
等不到好時機!(怕遇到認識低)
所以我這趟!泡湯又沒泡成了!!!



第二天十和田湖&奧入瀨溪
今天寶寶很愛走~~~整天一直走!!!
連在爬山路全程都他自己走的!!!
結果就是
回到飯店就臥倒啦~







第三天小岩井農場&田澤湖&角館武家屋敷
今天下雨~超不方便ㄉ!!!
我要抱玹寶還要拿雨傘~玹寶又搶著要幫我拿雨傘!!!><
在小小店家吃烤麻糬~玹玹寶一不小心從麻薯上的味增摸下去!燙到哀哀叫...
害我超捨不得ㄉ++"









第四天~猊鼻溪搭小舟&中尊寺&嚴美溪&五大堂&松島遊船&免稅商店
這幾天去的地方風景都超美ㄉ啦!!!
但我最愛ㄉ是今天晚上~我們要到東北最熱鬧ㄉ鬧區!!!
今晚住鬧區~
逛日本的葯妝店(這是一定要ㄉ啦)
但是日本藥妝店&百貨公司都很早打烊所以我們先逛完才去吃晚餐
21:00晚上選擇吃居酒屋........(因為我們獨立成團)
有小喝了一下他們的調酒!跟台灣不太一樣!各國有各國ㄉ特色~氣氛還不錯啦^^"




第五天~青葉城跡~再來就從仙台空港回高雄嚕!!!
BABY坐飛機~剛開始我還有點擔心他會失控ㄋ...
但出乎意料ㄉ乖~這樣我們下次出國的機率就大大提升ㄌ~


這幾天的結論就是~~~
日本的冰淇淋超農~~~好好吃!!!1隻約250~300日圓
我們連續4天~天天吃冰~回來如果庫庫掃就慘啦!哈哈!!!

每個景點都超美~

很乾淨~衛生~!!!連公廁都超級乾淨ㄉ!

日本人很有禮貌~~~

還有必買藥妝~小花眼藥水!LULU感冒藥!面速利達姆!止痛藥!麵包超人貼貼(小朋友被蚊子咬在貼ㄉ)
上次去北海道買ㄉZI眼藥水也是超好用喔!!!

行李箱裝爆~~~~~差點關不起來ㄌ= ="

還有~~~東西都好好ㄔㄛ!!
要多買一些當地限定ㄉ伴手回來~哈......

我買回來送家長ㄉ豆豆口味ㄉ餅乾!也很讚喔!...買太少!我都吃不夠ㄋ~><





還有!!!這趟ㄉ日本之旅我胖啦~要努力減肥是真的><"

台長: 黃天天
人氣(3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lin旅行... |
此分類上一篇:下禮拜.........................逢甲&月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