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8 05:47:55|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愛在蔓延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幸福 來到的那天 你的手 輕輕放在我的肩
  希望著 能有那麼一天 我還能 在多愛你一點
  可知道 我最美的心願 想和你 漫步在藍藍海邊 
  看著我們的從前 和燦爛的明天
  我知道你會發現 我永遠在你身邊
  穿越時光 不顧一切 只想和你一直到永遠
  我許下這個心願 你是否聽見
  和你一起走過所有的歲月 在我們之間
  有一種愛的感覺 悄悄的蔓延
  穿越時光 不顧一切 只想和你一直到永遠
  在多的痛苦傷悲 我都能了解
  因為總有那麼一天 我的心願一定實現
  讓我能夠陪伴著你過每一天 永遠    


台長: )) 我很愛你,,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