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4 02:18:53|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凌起~源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一個凌晨阿...
總是能讓我~想一堆事情!!
呵呵!大概也只有~冷氣聲+電腦打字聲~陪伴著我吧><!
    ===我 是 分 格 線===
高中也開始了...
暑輔也結束了...
現在是放假要好好休息(以放假為名~開學地1天就要考試了啦><)
之前都在想著國中生活~國中朋友~!
  總是無法...
   從國中跳脫出來!
3年...TT讓我很難...不去想!
總是只會想到好的= =!
最近~~又想到一些不好的回憶!
(某某人作了OX事、吵架啦!不過"大部分"都合好了)
或許...該是換個跑道的時候了...
====暑輔懷念====
112的暑輔結束了!
原本大家都在耍自閉~裝用功
到後來開始欺負>學姊<(其實我沒有ㄝ..相信我!!(屁勒))
玩遊戲(廣東炒麵啦!小熊攻擊!強尼!1.23456789)~聊天~開老師玩笑!
正開始熟~要開始玩的時候
已經是禮拜4了...
只剩1天半可以玩~可以相處了...
最後112還一起寫了一張卡片給~輪姐、小憨~(T感傷捏T)
換到115...!只是多認識一群朋友!
不過!還是一堆恆毅的!~~
當然就是放膽給他鬧下去!!哈哈~
鬧一個春暉社的學姊><好玩捏!!
=== 胖 胖 抖 分 格 線===
或許...
高中沒我想的那麼"黑暗"
或許...
高中沒我想的那麼"複雜"
或許...
這一切~都可以更美好!!
   只是 看我 要不要而已?
畢竟:是你要去適應環境~而不是環境去適應你(好成熟啊!!賣弄一下!哈)
我會遇到更好的人?
我會遇到更好的老師?
我會遇到........女朋友!(←學校是認真讀書的地方...) 
!我要在高中...寫下~更開懷的一頁!
哈哈!等著我吧!




(好白濫的結尾喔!不過   很陽光吼!!  哈哈哈哈哈)


*pic: 這是在日本"愛知博覽會"的xx區(忘記了)照的!那時就絕得...很...神秘吧!不知道怎麼講~~就很愛這張圖!!
或許...未來也是那麼的"神秘"~無法預料滴!


台長: 胖丁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