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4 20:41:49| 人氣16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 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已經忘了多久沒跟家人聚餐吃吃飯了

趁著這個假日 隨著家人到西堤去聚聚餐

本來想說應該不會太多人才是 畢竟不是週六週日

但結果卻出乎意外 人可是多到不行呢XD

東西也蠻好吃的喔服務品質更是沒有話說唷~

下次計畫帶媽媽去大八餐廳吃吃看

之前公司尾牙有去吃過自助餐~感覺還不錯 

 

今天幫同事餞行 真的覺得很捨不得

陸陸續續再三個月裡面走了四個人 吃了好幾攤的飯局

舊人一直走 新人也來沒幾個月就烙跑了

這個單位的氣氛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變的那麼緊張那麼有壓迫感

就是有人這麼自私 這麼情緒化 老愛找人麻煩

任誰都會受不暸 然後一一離職 至少裡面有兩個人是因為他而引起的

常在想 不做護士了 那我還可以做什麼?

想了很久真的想不到一樣我可以做的工作

也常在想在嬰兒室我能待多久 何時該轉換個環境

其實我很害怕膽怯走內外科 

因為病房護士需要擔負更多的責任甚至是一一條的人命

所以說 就算有雙證照又有什麼了不起呢

還比不上那些只有護士執照卻經驗豐富身經百戰的學姊

我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蹉跎

去與留 都讓我好難以抉擇 

 

~*~*~*~*~*~*~*~*~*~*~*~*

台長: 天空〞好遠★
人氣(16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什麼都不是
跟家人出去吃飯,真的感覺很好,以前都是爸媽帶我出去吃飯,現在換我帶爸媽出去飯,感覺自己長大了,有能力有責任陪著爸媽;孝順爸媽,*西堤*位子不好訂,上次要訂時,客服人員還說要下個月才有位子,這個月假日都滿位了,我是月初訂的,超誇張的,王品系列的*品田牧場*比較好訂位你有機會可以帶家人,*盧斯奎*還滿好吃的,因該很合你的味口(盧斯奎不是王品系列的),工作方面;我是感覺工作要換的話,薪水跟福利方面要越換越好;不然就失去跳槽的意義;如要換的話要換一樣的職業;這樣才能跟院方談價錢,專業知識跟能力才會專精,我中間也是因為公司有一些笑面虎,才離開公司,後來發現今天如果你專業知識跟能力足夠的話,你還捅不死笑面虎嗎?還會怕牠捅你嗎?現在也當上幹部了,辛苦一定會有成果的,所以你要加油,加強你的護理能力,你一定行的~加油。
2011-07-18 06:24: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