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1 02:27:13|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懶的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S:

  我說過:往上翻是白痴~~你就是 先不要理我這句話是什麼"

    等等你就知道啦 

----------------------------------

 請問你今天要吃什麼!我又是問飯那一個~我也很喜歡問飯

有人則會回答我:不然買7-11便利商店好了 但有什麼新的好吃勒!

7-11要吃什麼勒~?我問!不知道耶~那要不要來個門市人員算了

不知道要吃什麼又要吃很飽~就來一個門市人員 而且他是新來的!

。。。。那你要左腿還是右手 男或女?@@

 客人問:毛衣幾乎洗的都會縮水!是喔~姊夫碰到水還會縮水喔 哈哈哈

我覺得這個很好笑阿 我笑超久的@@不好笑嗎??我OK耶!所以~~~

一開始剛認識我 可能還不知道我的幽默的點在哪 不過就是我一貫風格耶!

自給自足= =我常常再新同事面前搞這種鬼玩意兒~害她有點尷尬@@

或是剛認識的新同事~~!

還有我國小造句:今天.... 我答:"我今天搞了一個鳥龍"!

明明可以阿~?為什麼沒有得分還被扣全分!!老師寫說是"烏"不是"鳥"

所以我搞了一個"鳥龍"ㄋㄧㄠˇ龍!整個很A又錯字~所不給分!

這是我問飯的時候 妹妹說:我要鍋燒烏龍麵~ㄋㄧㄠˇ龍麵

這個我也笑很久~~有點到我的笑穴!

 還有以前在A&D 剛剛開始染金髮自以為很帥~還假裝自己狠勁爆

在身分証遺失後 我很開心的頂個金法去拍大頭照 後來在兩年後的今天

那張照片出現在我皮包裡面 也被我親愛的同事姊姊們翻了出來

一看之後~都問:老王你怎麼了 怎麼會這樣子勒??==以前覺得很帥!

其實只是台客一個= =拍照前懶的洗頭 整個頭髮又塌又油膩膩==

照片我有勇氣保存到今 算勇氣可加!現在照片供人歡笑時使用==

 我最近沒有摩托車~我發現一個很好玩的東西"手機"我也傳授給我同學

很簡單玩 遊戲規則就是"假像測速照相機"我試過一個很白痴的傢伙

他還以為自己被照相超緊張~以為1200就飛掉了!我玩過佳麗

不過他整個不擦小我 照樣飆他的~或許他根本不知道吧??我也沒問他

遊戲道具"高級手機"遊戲時請用~"閃光燈"即可~真的很好玩!推薦~

被騙之後 可以精湛的表現出自己的演技 超好玩!

 美國的節目"歡樂嚇嚇叫"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他有一天有一集說了

"多啦A夢喜蝦米小~小叮噹阿""多啦A夢就是小叮噹阿你說廢話ㄋㄧˋ"

這句話我也覺得好好笑~?有一天空檔我說給他聽~3樓同事玉玲說

:老王~笑點在哪????!==?笑點就是哆啦A夢就是小叮噹阿!

不好笑嗎? 算了~沒事!

 蚊子飛來飛去 叮林背ㄟ手臂 我一掌給他打爆~如果沒死我就會抓起來

放在筆記本或是紙上 吹向那補蚊燈 就回傳來一陣ㄆㄧㄚㄊㄚ電爆的聲音

那是充滿快感的聲音!被蚊子咬過的腳最適合抓到破皮~然後再用溫溫的手

按住~那種刺痛的快感很爽 還有用適當的熱溫水去淋他 又癢又痛很個

高潮迭起 拍案叫絕的"宋"!試試看吧!

 慘了~我是個路癡!如果要出遠門或是不知道的地方 我還真的勤勞

願意坐公車 通車!聊天又突然聊到"迷路"要比誰比較強嗎?我第一吧?

我要去行天宮跟阿雅上班!後來到了目的地之後我要回家 我就到了木柵

成功到了木柵~不過我家在蘆洲==!已前網誌有打過~也過好久了!

他說"那你現在應該比較好了阿!其實沒有。。。

我又想到過年跨年那天我要去公館 迷路~跑到中和==雖然沒有離很遠!!

不過我當天還發揮精湛的演技<最近越來越愛說"精湛">

說到當天我只有丟臉了形容~不過當天天氣冷又風大~安全帽跟口罩保護我

不被別人是破我是演技精湛的人 我在中和問了一個路人說

:請問公館在哪往哪走?可能是跨完年很開心興奮 就被問:

你是別的地方來台北跨年嗎?

我也不囉說的回答:是阿~我台北不熟

路人甲:喔~原你是南部人阿?

我台語回他:是阿 我台南來耶辣!哩賀

路人甲:台南哪邊?==!

我跟他說:恩~靠近嘉義那邊的 那個九族文化村辣!

路人甲:喔喔!。。。後來他也很熱心整個戴我過去 我就騎在他後面走





聊完之後我發誓我要重新做人~我要當一個很靈巧的人!!

不要再脫線了!!但是~後來又一連串很奇怪的事情發生了

把我的人生搞的很....無俚頭跟脫線!我想我跟"脫線"有緣分吧

我不要脫線!我要改過來@@!但是我堅持笑點低

蘆洲報業績:業績是3318~

老王:43318 哇!做那麼好處蝦餃~才幾點就破4萬

是   3318 = =



慘了~~誰可以救命

還有

我喜歡這張小叮噹的照片

台長: 高二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