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3 19:20:58|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薰衣草天空~第14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隔天一大早...叮咚(門鈴聲)
疑?一大早怎麼會有人來?我走過去開了門...結果是...
「喂!閃開點,這裡不是給你來的...」藍天抓駐閔媛的衣領
「那這裡是給你來的喔?喔!嗨~我的小甜心」閔媛原來在跟藍天,一看到,我就馬上裂口大笑了...
「喂喂!理薰哪是你的小甜心?!」藍天瞪著閔媛
「夏藍天!我不叫〝喂〞OK?」閔媛也不甘示弱瞪回去
今天是怎麼搞的阿?一大早就這麼熱鬧!!
「那你叫什麼?你還以為你是模特兒阿?閔媛!我還名媛!」藍天很主動的走進我們家客廳...
「去死辣!那你勒?藍天?我還白雲勒?」閔媛坐在沙發上瞪著藍天
我看阿!在這麼吵下去!會沒完沒了!!
「等等!!別吵了!」我坐在他們的中間大喊,他們停下來了,不過一直看著我...
「幹麻?!」我看著他們
「我想問你〝我和閔媛你喜歡誰?〞」藍天一副很認真的問我,看看閔媛,她也一樣,閔媛...我只是把它當朋友!而藍天....叮咚(又是門鈴聲)
「我去開門」當我要站起來的時候,藍天拉住我,差點害我摔倒
「我去開門」藍天站起來,去開門...門一開!噗!是屁屁,她今天頭髮怎麼搞的
阿?平常的金黃色不見了,現在變成鮮豔的亮紅色...
作者:嘉

台長: ★♀冰雪♂嵐~☆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詩篇 |
此分類下一篇:薰衣草天空~第15集
此分類上一篇:薰衣草天空~第13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