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5 22:26:10| 人氣12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尾牙全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01.24尾牙,超酷的,有夠多人的,雖然沒有全部的人都到

但是這樣公司也已經席開40桌了,我跟三隻小豬、筵果、長裕、組長、Maggie

素花姊、威智同一桌;不過後來我被協理抓去狂幫別人拍照,自己都沒有吃到

什麼東西,慶幸的是~主持人不是我跟國鼎,換成阿迪課長跟新娘子淑琪

第一張照片是我跟柏仁哥的合照,這是Sony最堅強的BRAVIA雙人組~
再來這張,不論是在公事上,私事上,都非常幫忙我的筵果哥,還沒有結婚喔

請有興趣的人盡快跟我報名,他是Sony最屌的單眼相機負責人,獨立單位哈哈

常常躲在暗房爽的一個老人哈哈哈
這張,本公司維修Bravia的第一把交椅~~~何董~~~他教我們超多的!是個很厲

害的老師父,私下也是搞笑的好同事^O^~
這張是我們唯一TS TEAM得獎的小凱,翁 san抽到他時,自己就在台上大笑,因為小凱拿到的獎品是T200相機一台,而小凱自己就是相機業務的負責人~爽!!
喔~這張真的是在扮醜的,我真的很懷疑我這樣怎麼交的到女友@@”

照片是我跟威智還有Sony VAIO負責的窗口(大爆牙那個)~超搞笑的
我跟阿宅,他是節目的負責人之一,後來跑來跟我們串門子,辛苦的一天
跑去跟Mika還有國鼎串門子,本來要坐國鼎大腿的,後來還是作罷了哈哈

太猥褻了不好不好,留點形象交女朋友^O^”
他~~是我師父啦哈哈哈,小帥很像櫻桃小丸子裡的【美環】吼

超照顧我的~很感謝他這幾個月來對我的包容跟指導哈哈哈~~
最後一張當然要放一下當天的盛況囉!很難想像,公司若是全員到齊會是怎樣

期待明年的尾牙喔!更期待今年五月的公司日本行~GoGoGo~~~~~~~~~

台長: B.H.Liao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公司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薪】情不錯
此分類上一篇:拜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