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5 00:50:47|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經典對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愛妻守則》

*女生 (張柏芝)

從現在開始 
你只許疼我一個人 
要寵我 
不能騙我 
答應我的每一件事情你都要做到
對我講的每一句話都要真心 
不許欺負我罵我 
要相信我 
別人欺負我時 
你要第一時間出來幫我 
我開心時你要陪我開心 
我不開心時你要哄我開心 
永遠覺得我最漂亮  
夢裡面也要見到我 
在你心裡面只有我
就是這樣了。


*男生 (古天樂)

從現在開始 
我只疼妳一個
寵妳 
不會騙妳
答應妳的每一件事情 
我都會做得到
對妳講的每一句話 
都是真話
不罵妳 
相信妳
有人欺負妳 
我會第一時間出來幫妳
妳開心的時候 
我會陪著妳開心
妳不開心 
我也會哄得妳開心
永遠覺得妳最漂亮 
做夢都會夢見妳 
在我的心裡 
只有妳.............
《我的野蠻女友》

第一.不要叫她溫柔。
第二.不要讓她喝酒三杯以上,否則她會逢人就打;   
第三.在咖啡館一定要喝咖啡、不要喝可樂或橙汁;   
第四.如果她打你,一定要裝得很痛,如果真的很痛,那要裝得沒事;    第五.在你們認識的第一百天,一定要送她一支玫瑰,她會非常喜歡;    第六.你一定要學會擊劍,打壁球;   
第七.要隨時做好蹲監獄的思想準備;   
第八.如果她說她會殺了你,那不要當真,這樣你會好受些;   
第九.如果她的鞋穿著不舒服,一定要和她換鞋穿;   
第十.她喜歡寫東西,要好好地鼓勵她。
《大話西遊》

你應該這麼做,我也應該死。曾經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你的劍在我的咽喉上割下去吧!不用再猶豫了!
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一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我愛你。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上一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台長: 大覺屋師真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電影相關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