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1 03:27:57|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吃火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你打電話給我了喔..每次不是放我鴿子..就是忘了那麼一回事..真的真的很討厭..死老人..我總是喜歡這樣叫你..

呼..約了出去吃個飯..你們還是改不了的要吃火鍋..嗯..天氣很冷..外面風大..吃火鍋..也不錯啊..我也挺愛吃火鍋的啦..不過..每次都吃火鍋..會不會太太太巧了點啊..真的是..火鍋熱量很高咧..我知道你們的目的就是要我肥死吧..然後再來拼命笑我..可惡咧..

不過..放假後..不是在bb上見..就很少有聯絡了..這次見到你們..有人在耍白..也會表現出一些很怪的一面..呼..真的是啊..人越老啊..我們這樣年輕妹妹越不懂啦..有些我覺得應該去在乎的事..你說無所謂..有些我不會去在乎的事..我看你在那聽..呼..我們有代溝啦..

不過..你們也太幸福了吧..既然要跑出去玩..太幸福了啦..真可惡..叫你們帶個名產..什麼嘛..那麼的不願意..有沒有搞錯啊..我上次班遊..也有帶東西回來啊..去..早知道我就不那麼乖乖聽話了啦..哼..你這次沒帶..我就砍了你們..聽到沒..我的淡水阿給啦..



台長: 單戀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