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2 13:48:44| 人氣6,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OFFRET D'OR 瑩透光潤底妝系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沒忘記的話,大家應該還記得我在夏天的時候買了一整套它們的底妝吧,忘記的話可以先來複習一下,請點我看COFFRET DOR春夏底妝心得。

看到佳麗寶又出秋冬款了,當然很心動啊,不過說真的春夏的還沒用完,大概剩下四成左右,不過也是差不多是可以購入的時候了,因為我很愛粉霜的產品,遮瑕力好可以創造出完美的肌膚啊,現在粉底也都做的很透也不用擔心會厚粉,然後就是有一次我去SOGO啊要買朋友的生日禮物,就是要買它們家的眼影凍送朋友,就靠櫃摸一下顏色就買了,櫃姐我我不知道叫什麼名字,不過還滿親切的也不會亂推銷,我有摸一下新出的底妝也問了櫃姐一些基本的問題,結完帳櫃姐送我一套的試用包呢,我真開心。

不過一方面開心,一方面用完後又有點難過,為什麼會難過??就看我的使用心得就知道了。

這個是盈透光潤底霜的內容物,是乳霜狀的然後裡面帶有粉紅色的珠光,是強調保濕的飾底乳,當時看化妝台的文章看到老師把它擦在手的虎口那邊再擦上粉底也不會有卡粉,這一點我是有肯定的,但我覺得它也沒有特別滋潤說,我覺得克蘭詩的蘋果光秘密還比較滋潤,然後它擦起來其實肌膚的顏色改變不多,只是有點像剛擦完保養品的光澤這樣,皮膚黑的人也不用擔任擦完變白鬼。

然後是我最期待的盈透光潤凝粉霜,大家都會叫他是果凍粉底,因為它的質地很Q軟就像果凍一樣,而且就算它倒過來放也不會低落下來唷,是強調高保濕的粉霜產品,也是我一直在想要買RMK的水凝粉霜還是這一罐,但說真的我覺得它比不上RMK的水凝粉霜,雖然它很好推也真的有保濕,可是我覺得它太透了,我想要有遮瑕力一點的,因為它上完皮膚膚色是有均勻,也覺得很水嫩,可是是一些斑點跟紅豆就蓋不大住這樣。

  

就沒有讓我有很驚奇的感覺,就是喔‧‧‧這樣啊‧‧‧的感想

 

反而比較喜歡的是盈透光潤粉餅,它那種完妝的效果跟我夢想中的REVUE粉餅一樣,那種感覺回來了,就是粉好像會自動吸到的臉上一樣服貼,又有柔焦透亮的感覺,我覺得妝感比春夏的更喜歡,春夏的薄到好像沒擦一樣,秋冬款的就比較有粉餅的感覺了,重點是一樣不會有厚粉感,照片就是全部完妝後的效果了。

不過其實還有一個很扼殺我的購買欲的缺點,就是我大概晚上七點畫完妝在整理東西要出門的時候,約快八點了發現鼻頭已經出油了,兩頰的粉居然開始糊了說,是我油脂分泌太旺盛還是高雄太炎熱啊,就覺得它持妝度不夠好,可能最完美的使用時間是寒流來的時候吧,等我十點到家時,臉早就沒有粉底這種東西在我臉上了,看來我還是先把春夏款的粉底液用完再觀望看看是要買RMK的還是NARS的粉底吧。

然後櫃姐應該有看到文章會覺得很倒楣吧,要是她沒有給我試用品先用看看的話,也許周年慶就直接買一套特惠組回家用了,給我試用包後反而不大會想去買了,突然覺得有點對不起櫃姐啊,不過這也是告訴我們大家,試用的重要性呢

台長: 阿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