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2 12:41:0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除夕夜(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個充滿意義的除夕夜裡
我還是在ok便利商店渡過了
只因為我家人也覺得無所謂
並不用特地為了吃年夜飯而放棄賺錢的機會
且店裡的另二個雙胞胎妹妹也想回家吃年夜飯
所以我就成全了他們哦
反正一小時多加一百
我也沒損失啊
想想二年來我好像都是在打工中渡過說....
昨晚的除夕夜店裡只有我一人上班
還真是有夠無聊的
所以我利用這無聊的時間傳了八十多封簡訊給我所認識的朋友

算一算還挺多的
不過還是有些人沒有傳
因為快沒錢啦
會被媽媽打....哈哈
最感人的事是後面住戶還拿炒米粉及菜給我吃說
天啊
人情味超濃的啦
更有一個後面住戶((((((後來成為好朋友的泰哥
怕我無聊要找我聊天
但重點是他說他吃完年夜飯再過來陪我
啊好笑的是人竟然後來都沒出現
不過還是感動啦
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幸運哦
一邊傳簡訊一邊補貨
其實時間也就這樣不知不覺過了
只是到快下班超不爽的事還是發生了
就是臭店長說什麼他不睡
所以接大夜班時不會晚到

一切都是屁話
十點五分時都還沒來
打給他~~竟然還想講我都沒叫他起來
哇哩勒是怎樣啊
真是機車到底~~
待續....

台長: 猴話的猴小欠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