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4 05:38:24|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念過去ㄉ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是為你打ㄉ...隨然你看ㄅ到..

但.我真ㄉ很希望你能看ㄉ到...


沒次當你打給我ㄉ時候我真ㄉ好想跟你說...

我好想你...我好想再愛你一次..只是我知道這些話..我在ㄝㄅ能說ㄌ

因為那只是回憶只是過去....


你種是說.我ㄇ是過去..現在你有女朋友.我有男朋友..

或許你就這樣這ㄉ祝我幸福...

可是說真ㄉ..4年ㄌ我還是很想跟你說..我真ㄉ真ㄉ

很想你..很愛你.想在抱你就當最後一次ㄝ好!!!

我知道那ㄝ是ㄅ可能ㄌ!!

你種是跟我說.要我忘掉你..可是..你知道ㄇ.

我做ㄅ到..等你ㄉ4年來..我真ㄉ好累.好辛苦.

有時候.我想放棄可是我放ㄅ掉.....真ㄉ!!@@

你是我真ㄉ<愛>過ㄉ..

可能真ㄉ只是過去只是回憶..

但是這ㄍ就是4年來我很想跟哩說ㄉ話..

台長: ☆伶小妞★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ㄉㄖ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ㄉ等待算什ㄇ!!@@
此分類上一篇:遺憾種帶這回億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